連續好幾周的周日晚上都不容許我家的李大人吵鬧,而選擇單獨和大仁哥相處,不但又哭又笑,上周日更是折騰死我,先是努力把在大陸走紅的清朝超越劇步步驚心35集用了三天時間追完,看到淒美大結局已經是我可能不會愛你開演前的一小時,然後又繼續再哭一個半小時,我的媽呀,那天真是元氣大傷。果真我是雙魚座,隨便一擰就有眼淚,拼命流。

雖然說當下很難不被大仁哥那靦腆的微笑給迷倒,但一覺醒來,才驚覺讓我魂牽夢縈的不是體貼溫柔的大仁哥,我的菜是步步驚心裡面的八爺-鄭嘉穎。

2011091914004177043200.jpg

文章標籤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299290_252714158085885_231976550159646_973762_5223061_n.jpg  
星期一不下雨還好,一下起雨,Facebook上朋友們的「我可能不會愛你症候群」發作的特別嚴重。

昨晚應該很多女人在家大哭了一場吧,我也不例外,又是一個人喝掉半瓶紅酒,今早醒來又是手腳水腫又是眼睛腫,今天戴眼鏡上班的女人不曉得多不多?男人們大概又覺得我們未免也入戲太深了吧,不過就是一部男的帥女的美的偶像劇,哭什麼呢?

文章標籤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我有個習慣,從幾年前開始,我會在年底的時候把檔案夾裡面的旅遊照片挑出來做成12個月份的桌曆,送給家人,也送給自己。雖然說這兩年廠商送的桌曆多道不知道還能擺到哪去,但我還是希望書桌上可以留著一個有屬於旅行的桌曆。算是一種回憶,也算是一種自我勉勵,看看下次還有機會可以去哪裡走走。

今年的旅遊奔波我想應該就到此為止了,因為我的12月已經整個被婚禮和聚會佔滿。所以我便開始整理起今年的照片,發現我今年真是很會趴趴走,哩哩摳摳的海外旅行居然有四次,難怪我今年一整個就是窮鬼樣,花錢如流水,還敢毫不猶豫的辭職去,我媽真是生了一個熊心豹子膽給我呀。

四月-曼谷潑水節,去過我的第一個夏天新年

文章標籤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81454bc3c45b7dc4e96596d5cc05c04.jpg  

一邊聽著Eason新專輯「?」裡的那首baby song, 一邊決定要寫下一些東西記住這一刻。

最近,和父親有些不愉快,但我們都隱藏得很好。這幾年和父親之間的話題變得很少,可能他忙於工作,我也有了自己的家庭,不過每當有什麼勸不動老爸的事,我總是在家裡扮演那個『你去跟他講才有用』的角色。這次,我也自然選擇扮演那個角色,只是有些話說破了總是會讓人不開心。

文章標籤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shoes.jpg  

我們家的鞋櫃很驚人,我們從小就要跟爸爸搶鞋櫃用。

現在想起來,我媽最常說的話,應該就是,「你們把鞋子收一收好嗎?」就會看到一家三口往鞋櫃走去,拼命塞。老媽每次看著我滿坑滿谷、品質參差不齊的鞋子,常常說「這種鞋會好穿嗎?拜託你去買雙好穿的鞋子好嗎?」我總是置之不理,不然就是回答一句,「因為好穿的鞋子不一定漂亮。」

文章標籤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0月行程.JPG    

 

文章標籤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58729_474963125445_757065445_7238526_12078_n.jpg  

Eason的DUO演唱會又來了,不是來噱錢的,而是太多人需要他的歌來得到救贖。

今年1月初就聽了期待很久的DUO,這是我聽過Eason最棒的演唱會,因為我整個臣服在這個男人的故事裡,也或許是我終於懂了。雖然有很多歌迷一直在抗議整場演唱會廣東歌唱得比國語歌多,但我偏偏就是愛他的廣東歌呀。他唱廣東歌時那份感情總是可以拿捏得恰到好處,有時情感濃郁得快要滿出來、有時卻又是那樣的輕描淡寫點到為止,讓我心癢。

文章標籤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0509.JPG      

天底下會有多少女人不喜歡聽到她的男人說,「工作那麼辛苦,你不要工作了,我養妳吧。」答案是,沒有

但是真正會接受的人有多少?

文章標籤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PA063135 (Large).JPG

文章標籤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ake-marriage-350x420.jpg  

文章標籤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