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年,台灣的聯合勸募加入國際的聯合勸募組織成為會員國。

2003年,在曼谷,第一次舉辦亞太區的年度會議,我那時還是個小嫩咖,只會躲在老闆後面。英文有聽沒有懂,現在一點都回想不起來當年的會議在做什麼!?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Sep 08 Mon 2008 23:39
  • 目送

我是混血兒。本省人和外省人的混血兒。老媽是個不折不扣的外省人。外公來自浙江,外婆來自湖南。都是打仗的時候沿著海南島逃過來的。老媽就是在海南島上出身的,所以她的名字裡面有個「瓊」字。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看到聳動的標題時,成功的將你的注意力轉移到這裡,這就是一個媒體人會做的事情,也是必須該做的事;但事實上,變奏的人不是我,老娘還沒打算這麼快把禮金退回去,好歹也要先把蜜月度完再說。只是,經過了一場婚宴的洗禮,深有感觸,在準備婚禮這長達七個月的時間,隨時一點小問題,都足夠讓這一些努力付諸流水。

如果你是一個把婚禮當做公關活動在辦、愛要求、又很雞婆,花個幾個月找場地、挑婚紗、印喜帖、討論婚禮佈置、準備宴客流程、選喜餅、安排告別單身啪踢,甚至到最後一刻都還在跟飯店提醒音樂放錯的新娘,我只能說,光這些事其實還不夠你煩。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上個週末隨著老大返鄉到彰化田尾,無意間在S姐的故鄉-彰化員林,發現一家有趣的咖啡廳。田尾和員林是鄰居,不過街容面貌差了十萬八千里,員林有麥當勞大潤發,田尾只有一堆花圃。城鄉差距,短短十分鐘的車程就清楚「彰」顯出來。

塞凡提斯這家咖啡店的外觀有點歐式浪漫的風格,在一個不從事觀光的地方顯得特別明顯,老大為了犒賞我乖巧的收起肉感的衣服換上樸素的裝扮,不辭辛勞地陪他返鄉,所以特地要請我喝杯咖啡,過個休閒的下午。一踏進咖啡廳,客人不是很多,店員問了我們「有沒有約?」當下只覺得服務生詢問有沒有預約的口吻很奇怪,但因為深深被店內裝飾吸引,也不疑有他馬上找了個好位子坐下。

隔壁桌是兩女兩男,明顯看出兩位男性是長輩,小聲的傳出他們的討論,「35歲,喜歡什麼樣的男生?什麼個性?」心裡直覺,他們應該是在算命吧,這個老闆應該是個喜歡服務人群,順便做點小生意。後來,陸陸續續一直有一些看起來年紀不小的單身女性或男性自行進入這家咖啡廳。店員就會問他們,「有沒有報名?」這樣一說,可就真的引起我的好奇心了。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Are you ready??
It's Party Time.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喜歡和聰明人工作,是現代人在講求快速的工作效率最大的期盼,迅速把會議開完,迅速把事情解決,也迅速把老闆KO掉;如果工作都可以這麼有效率,坊街大概也不需要出什麼有關時間管理的書籍了吧。在工作職場上,我一直都很害怕遇到一種人,很認真學習,可是不怎麼靈光,很簡單的事情,他可以把它變得很複雜,很複雜的事情卻被他簡化得不成原樣。有一天,我大言不慚的跟著朋友說,如果我要開家公司,我一定不會請這麼不靈光的傢伙,免得氣死我自己。

沒想到話才出口的幾天後,我就踢到鐵板了。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喜歡這一首可以讓你在早上上工前,充滿活力的歌曲.
that's just life...
路一直都在...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一直認為收看慾望城市對男人而言是種折磨,我指的是異性戀男性而言。要一個男人坐在電視機前,看一堆女人高談闊論著她昨晚的一夜情,但對男人而言,一夜情只是行動劇,第二天醒來就不需要再回憶了;看著一堆女人為了一雙看起來和路邊攤沒兩樣卻要價美金300元的高跟鞋而為之瘋狂時,對男人而言,鞋子只不過是走路的工具,多了250元的要價,會幫助你走路更有效率到達目的地嗎?對,這就是女人和男人的不同。所以,我從沒要求過我的男人和我一起收看慾望城市。相對的,我認為我的男人也從未真正了解過我。

電影版的慾望城市上演,是我當初很期待的事情,或許是當初我們對於紐約的認識,都是因為這樣的故事吸引著我們飛去。經過些許朋友推薦,覺得這也是一個值得和男人一起分享的故事。所以,第一次,我的男人和我一起看了慾望城市。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等待已久,做作婚紗照終於出爐。雖然前後一個月的時間,已經有一些朋友早就先睹為快,看到了「眼帶被修掉的狐狸眼婚紗照」。不過,總算在我和老大多次的來來回回確認修片,我們又恢復了原來「有眼帶」以及「月亮臉」的樣貌。(住在月亮上面的,可不是我,新娘本身的臉很光滑的,每個月都有定期在做臉喔!)

很多朋友看到了婚紗,第一個反應就是,「你那個頭也太蓬了,好狂野喔。」哇哈哈,這可是我對於這一次拍攝婚紗最最最滿意的事情,就是玩了一個自己無法在婚宴上做到的造型,深怕這樣出現,雖然會high翻現場,但是,公公婆婆的臉應該會僵掉吧。雖然狂野,但又不會太不像我自己,或許我天生就散發著一股野人味吧,難怪一直很想去非洲做志工,原來是骨子裡就是個野人呀!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雖然我最近很迷「命中註定我愛你」,不過,今天不是要介紹便利貼女孩-陳欣怡。而是2003年Jim Carrey在王牌天神(Bruce Almighty)所飾演的假上帝。一個愛抱怨上帝對他不公平的傢伙,有一天,他突然開始扮演上帝的角色,完成信徒的願望、處理一堆狗屁倒灶的民怨。這些願望和民怨就像便利貼一樣的上身,沒有終止的一天。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