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篇疑似炫耀文,有點閃,如果怕吐的,請跳過。

老大某晚睡前就在快要迷濛之前說:我覺得你結婚後反而變漂亮了。

(我有沒有聽錯!?? 肥成這樣,還說我漂亮?是女人看太少嗎?)

我說:是因為化妝技術變好嗎?

老大說:不是,你素顏也變好看了。

(我哩,這樣稱讚我,是說叫我省點錢不要去打柔膚雷射嗎?)

老大接著說:可是我覺得我好衰耶,你之前那麼醜,不像妳很幸運。

我說:我怎麼幸運法?

老大說:我一直都維持這麼帥阿。


我:..................

以上為李氏夫妻維持夫妻相處之道,請老公們不用一天到晚甜言蜜語,只要偶有佳作美言老婆幾句,雖然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但老婆聽起來就是會覺得很爽。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