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最後一天,我的肚子還是沒有動靜。

在沒跟什麼人提的狀況下,我們又去做了第二次的人工,老娘的肚皮這次至少扎了15針,每天下班衝醫院打針,連跟曾雅妮合作拍廣告都得半途落跑去見醫生,最後換來一句,沒有著床。

走出診間,老大很沉默,可是我心裡卻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老娘不想管了,我要去看中醫減肥減去這一身因為煩躁而莫名其妙養出來的肥肉,還要去做腳底按摩壓掉我這一身的水腫;我終於可以在朋友聚會的時候光明正大喝紅酒,不用再苦哈哈看著人家喝酒嗨;我好險還沒丟掉醫美診所寄來的柔膚雷射課程DM,總算不用擔心子宮收縮可以放心去做我的雷射了。

這次是真的不想管了,太累了。

老大的生活也相對解禁,打電動就給你打吧;摩托車就給你騎吧;遙控賽車就給你玩吧。

人生為了生孩子這檔子事過得這麼緊繃,真是不像我這個及時行樂派的個性。

暫時當不了辣媽,我就回頭去當我的辣人妻。我真不想我在宏碁活動時站在台大五姬旁邊活像個五姬她阿姨阿。

明年夏天,比基尼,I'll be b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