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鼓好像是大學畢業以來我最最最最想要做的一件事情,唯一對於這件事,我很堅持,比起那也很想學西班牙文但第一天在社區大學上課就被蚊子攻擊而放棄,還有明明都夏天快過了一半還沒動力減肥的態度來說,這次總算沒有半調子。

原本是想要去我們家巷口的阿通伯學打鼓的,但是發現進進出出的都是全身穿的黑麻麻,一付在搞地下樂團的高中生、大學生,我這種純粹只是想找個下班的娛樂,把它都做調劑身心的婦人,好像有點格格不入。穿著優雅的裙裝出現在阿通伯,可能會被誤會是媽媽來接高中生的兒子下課吧,而且兒子還會被同學笑。

反正因緣際會,我就跟了現在的老師-陳米奇,待在優雅的仁愛路巷子裡的音樂教室打著流行樂。我距離學樂器的年紀已經好遠好遠,可是我依稀記得小時候鋼琴老師對待我的嚴厲,都一度讓我害怕再去觸碰新的樂器。我也曾經想過這把年紀才來學新的樂器,會不會拖垮別人,會不會表現很糟,有沒有辦法持之以恆。

然而,一直到我鼓起勇氣學了鼓,才發現學樂器是件這麼開心的事情。

我們一周才相見一次,一次才一小時,而且常常有半小時都在哈拉打屁所以當然不敢說我打得很好,也沒有進步神速。但師生之間不是那種嚴厲的教學方法,反之,有的是鼓勵、再試一次看看、一個人打五遍就可以下課的激勵政策。我每周都很期待這一小時的時光。可以放鬆發洩、卻也可以很專注在音樂的世界裡。

有天,我在Cheers雜誌上看到劉軒的文上班族,來圓熱血樂團夢!我很不要臉的在我心裡也埋下這個小種子,雖然不知道幾歲才能達成,可是有個非工作以外的夢想可以去努力,呼呼,整個人就有動力了起來~~

順便宣傳一下,我上課的音樂教室叫做iMusic,就在仁愛和延吉街口附近,店租很貴但學費不貴,班主任是淌血在經營阿。來這邊不一定要學打鼓,也是可以走抒情路線鋼琴、大小提琴、長笛,甚至要學唱歌都可以。而且這裡有時候會有藝人來錄音,老師也會講藝人八卦,想要追星的也可以來看看~~

以下就讓本人來獻醜一下,見笑了~~~BTW,如果你要學DJ混音,這裡也有教,我身後就是瓜分我們練鼓室空間的DJ混音設備。(我個人對這項才藝也很有興趣,不曉得32歲的那一年會不會來寫一篇-32歲的才藝:混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