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兩周,身為作家最擔心的事降臨在我身上,面對好久沒有更新部落格毫無靈感。卻無意間挖寶挖到了老大的十三年前所寫的成功嶺日記。那一刻,不知道是我當公關的職業病馬上就犯了?還是其實我骨子裡有著狗仔的血液?直覺判斷,這真是一個太好的題材。


雖然老娘不能靠這玩意發財,但是,沒事可以消遣老公實在是很有趣,尤其是可以跟很多人一起消遣,更是有趣。二話不說,馬上就跟當事人詢問曝光意願。


當我詢問當事人曝光意願時,沒想到我們家老大居然一點都不傻,不斷地要我提出交換條件,碼的,果真獨家不是好跑的,喬了很久,答應了很多有的沒的。終於,才被授權使用分期連載的方式,讓這份陳年的資料可以順利露出。


原本答應要出刊的那週,卻遇上本人史上最忙一週,管你什麼成功嶺日記!? 康熙來了不論首播還是重播,老娘都沒時間可以看了,哪還有時間在電腦前連載他的日記。


只不過才晚了一天,老大就跑來問我,「為什麼你還沒有刊登我的日記?」


挖勒,原來老大這麼想紅呀?當初還在那邊一副人怕出名豬怕肥的模樣。


又隔了兩天,就有朋友開始在facebook上問起,
「為什麼你還沒有刊登你老公的成功嶺日記?」「我很期待看他會寫什麼耶!?」


挖哩勒,原來這個成功嶺日記還真的有市場需求呀?大家是看新聞和綜藝節目看到這麼膩了喔?這麼好奇我家諧星的動態。


好吧,應觀眾要求,那我就只好速速出刊了,老大的成功嶺日記,it's show ti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