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真年紀大的人,不能一下受到太多刺激,否則他會承受不了,也會弄得身邊的人暈頭轉向。老爸就是一個實例。


拿到登機證後,雖然知道等待的時間是漫長,但至少是安心的。第一:我還有一本中文書還沒看完,可以拿來打發時間;第二:Vegas機場上網是免費,加上我又有隨身攜帶筆記型電腦充電器,沒在怕。


不過,不知道老爸為何卻慌了起來。找出了他新買的Bose noise canceling耳機,卻找不到他的ipod;找到了20元免費機場用餐的餐券,卻找不到他的馬航電子機票。看著他找來找去,摸來摸去,我也慌了,頭也昏了。最後只好當起他的褓母,幫他保管一切。


話說,那20元免費機場用餐的餐券是在我們經歷一連串驚恐、等待後,AA唯一補償我們的東西。說實在,很cheap!!! 但站在老闆的角度,一台飛機停駛,就得一人花10元美金彌補,等於要多花1000-2000美金的行政費用。難怪,美國的航空公司一家接一家的倒。


我們總算很認份地等到了Las Vegas前往LA的班機,抵達LA時也才下午六點半,距離午夜,又是一個漫長的等待。



好險LA機場有個duty free,老爸和我經過時,疲憊的眼睛馬上亮了起來。但因為我已經面對行李超重的窘境,實在不好意思再次開好,這時,老爸卻主動說出:「進去逛逛吧。」在機場折騰將近一天的疲累,頓時好像就消失不見了。


Duty free店內看來看起,說實在我還是不好意思下手,因為我昨天已經偷偷在Macy's買了一個marc by marc jacobs的包,我一直藏得很好,沒讓我老爸發現。


走到coach時,老爸說:
「挑個包給媽媽吧!!!」他老兄眼光倒好,一挑就挑到new arrival, 專櫃小姐拼命跟他稱讚,說這個包可是只進兩個,一下就被挑走了。當場,我看老爸洋洋得意的表情,嘴角笑得都快跟眉毛連上了吧。


付完帳後,老爸說再逛一下吧。說實在,我實在不敢讓它自己走得太遠,因為我太太太了解我們家老頭購物的心態,說我們不是父女都很難相信,
我們兩個都是屬於衝動性購買的人:看了喜歡的就買,完全會忘記家裡已經擺了一個一模一樣的;看到限量就買,管他是限量十個還是十萬個。


好加在,我想老爸是真的累了,這次他完全放棄發揮實力,也或許是在女兒面前不好意思發揮shopaholic的實力吧。



不過,我們到是有志一同,決定非買一樣東西不可,就是長袖上衣。也不知道為何,明明LA的天氣還蠻涼爽的,但是LA機場的冷氣卻是出奇的強。實在冷得受不了的狀況下,我開口說,我要買件長袖,老爸居然也回應我,他也正這麼覺得。


在這種出境大廳,想買件便宜的長袖上衣,就只有去紀念品店的份。逛了半天,只有" I LOVE XXX"這種系列可以買,沒什麼其他選擇。我從來不和男友或老公搞什麼穿情侶裝那一套,想不到活到30歲,居然淪落到要跟老爸一起穿父女裝。


好了,duty free也逛完了、衣服也買了,只能開始等馬航開櫃了。為了搶得先機,我和老爸很早就站在隊伍裡面,這次站在第二順位,心想應該可以趕快確定好機位,趕快入境,找個舒服的地方休息。


看著馬航的地勤人員緩緩地把各項ㄍㄟˊㄙ擺好,正式開櫃,居然已經是一小時過去。馬的,美國人可以再沒有效率一點!!!!


明明是第二順位,偏偏我們這條隊伍久久未前進。只看著地勤人員走來走去,好像是去問她的同事一些問題。終於輪到我和老爸時,我發現,原來地勤人員一直在偷瞄她的筆記本。什麼!!!居然是碰到是個菜鳥。key了老半天,行李還是不能check in,她只好再去求助於同事,結果同事一來,三兩下就把我們的行李搞定。


可能是被這一整天的鳥事弄得七葷八素,上了飛機還是有點心神不寧,總覺得是不是還會出一個包!?該不會是要掉行李吧!?該不會遇到什麼大風大雨班機要盤旋吧!?


但其實,消耗了一整天的體力,身體已經不受控制,眼皮很快的就沉沉閉上了,我也不知道睡了多久,我只覺得好累好累。


突然,好像隱隱約約覺得肚子痛痛,心裡有閃過一個念頭,但實在是太睏,我也爬不起來。等我再次醒來,好像已經是飛行八個小時後,走進了廁所,脫下了褲子。


fxxk!! 還真的不是在做夢,大姨媽你也真是太會挑時間了吧,早不來晚不來,給我在高空上來。


果真,人衰的時候,就會一路衰到底,邪門得很。


總算,歷經28小時的時間,我和老爸總算抵達台灣,回家第一件事就是衝去洗澡,沖掉這一身衰氣。


至少,老媽看到new arrival的coach包很開心,老大看到補貨回來的gap內褲也笑呵呵。好像就覺得沒有那麼衰了~

但這件和老爸一樣的父女裝,
我想應該不會在有機會讓它出現在江湖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