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台灣,我們這樣一個募集資源和分配的單位叫做「聯合勸募」;在國際上,我們稱自己是 "United Way"。 以美國為總部、存在一百多年的United Way,近兩年,開始試圖將美國的文化和隸屬在地球村不同國家的United Way做整合,希望能夠創造一個完整的social movement--for common good and better life.

United Way於去年開始發起了一個全新的社會運動概念 "Live United". 我非常認同這個概念,也相信台灣的工作同仁也有一個信念--「朝對的方向前進」。我很高興我能身為這樣的社會運動的一份子。希望接下來的影片,也可以感動到對於社會想要有點貢獻的人們。



從一個資深捐款人Frida的故事介紹起,帶出 United Way給予人們的重要意義。Frida阿嬤支持United Way已經70年,她今年已經92歲,而她相信她會一直一直堅持下去。



美國人的創意真不知道該如何讚美,會心一笑,卻也是我們內心最想說的話:謝謝你。



還有許多廣告看板也都陸陸續續出現在美國的街道上。




This is my belief, hope is yours, t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