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母親節前夕,有個重大的婚禮是早在今年年初就在我的行事曆裡登記下來。就是我這位大學好友,T台社會線大台柱-黃米榕小姐,現在人稱黃子瑀,又有一個新封號為王太太。


認識現在的黃子瑀,以前的黃米榕,從19歲開始算起,居然有超過十年的時間了。

她其實從以前就是個臭臉鬼,可能是那張臭臉吧,所以我們在大一的時候沒什麼太多的交集。直到大二,糊里糊塗選到同一門爛老師的課,得開始互相cover。從今以後,我們總是會主動幫忙解釋她那張臭臉的原因,也是唯一幾個知道她其實是「臉臭,心不臭」的好人,而就奠定了無比堅定的友誼。(請原諒我們大學時期的年代已經久遠,當時還沒有數位相機這玩意,所以很多大學的照片都放在娘家的相簿裡。)

這十多年間,輔大前後兩屆的同學們總是會在有人生
日、有人失戀有人國、有人的時候聚會著,(也藉機感謝姚拉拉多年在海外漂流,所以每年至少會有一次這樣的聚會)還有沒有為什麼的理由,純粹只是想唱歌而待在錢櫃四五個小時練歌。

好快喔,十年過去,恭喜你成為這群朋友中第二位嫁掉的。那天在你的喜宴上,我們說著,不知道接下來會喝到誰的喜酒!?

以目前的狀況來看,哈哈,好像真的有點難猜,而且好像有點難等。希望下次聚會不要再是某人的婚禮了,否則會等很久~

來回憶一下輔大幫的青春歲月吧!(對的,我們以前真的長得都很鳥。不過,這樣看相片才會有趣呀!
)

輔大畢業照,還是殺去淡水某家知名攝影館拍的

某年去淡水玩,冷個半死還要吃冰淇淋,坐渡輪中
某年我大失戀,好友陪我唱歌發洩,我那時候慘到爆,臉也太尖了吧。
溫先生,你那時候還真腫。

這就是友人從國外回來的聚會,
拉拉和小兜當年就是我崇洋媚外的模仿對象


去看輔大幫的最愛-王菲演唱會
我們買的票根本可以搭手風琴來拉了


我出國念書前,米榕的生日聚會

2006年回台灣過暑假,膚質為一像木炭的,就只有我和翁選手

這十年下來,黃米榕也變得越來越有女人味
婚禮上你很忙碌,也不想打擾你,知道你最後一定會臉很臭
但還是有句話要跟你說雖然這樣說很矯情
但是姊妹我還是很由衷的要跟你說 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