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喝酒,其實不是因為酒很好喝,而是我喜歡喝酒的熱鬧氣氛、還有人來瘋的過程。

小時後年少輕狂喝啤酒,明明難喝的要死,但最經濟實惠;出了社會喝vodka +sprit,感覺氣質多了一點,但隔天宿醉醒來頭還是痛得要死。年紀大了,最近開始學喝紅酒,慢慢淺嚐,把它當作生活品味。

前些日子,去了我們老闆家作客,之前也曾在別的文章介紹過,這位新老闆是個愛品酒的人,所以,也有機會享受到了總裁級們的品味,來自智利2005年的紅酒--Lindeman's。那一晚,我們至少開了七八瓶紅酒,之後的每次聚會,老闆也會很豪氣的贊助紅酒。辦公室的同事們,越喝越ㄙㄨㄚˋ ㄑㄩˇ,可是總是不好意思開口要問老闆打哪去找這紅酒。

有天,我總算鼓起勇氣打了通電話給老闆的秘書,詢問是否方便可以問到訂紅酒的方式,結果馬上得到善意的回應。同時,短短一週內,本辦公室集結了144瓶的訂單,我個人也訂了18瓶,送了老媽和伯父各兩瓶,如今還有14瓶躺在我家。今晚剛巧泡了個澡,點了個蠟燭,喝了一點紅酒,整個high呀~

親愛的酒咖們,這真是我喝過最好喝的紅酒了,就等著聖誕趴要進大家的胃裡了,請大家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