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通常看到兩種男人會尖叫,一種是色狼,一種就是從小到大的偶像出現在你面前。

國小的時候,香港四大天王非常盛行,同班女同學一定會從中挑選一個男明星當做自己的偶像,還要自稱自己是劉太太、郭太太,花痴程度★★★。

國中的時候,突然有一群ABC從LA回來了,女同學們就逐漸分為喜歡洋派和港派的某某某太太們,互相較勁自己的ㄤ長得比較帥、或是舞跳得比較好;身為青春期的少女,除了花痴的性格特別彰顯之外,還必須與同學隨波逐流,不想當異類。我放棄有燒臘味的港派男明星,改投懷到大塊肌肉的洋派男明星。

應該是國二的時候,LA BOYZ是主流,我和一個好友分別成為了Jeff太太和Stanley太太,一天到晚都在買他們明星小卡,畢業紀念冊裡還要互相寫一段歌詞,暗喻我們和先生們有名無實的關係。花痴程度★★★★。

10幾年過去,我沒有成為Stanley太太,可是對於Stanley的喜好,好像還是不亞於當年二八年華少女的心情。

看著他的最新MV-最後只好躺下來,尤其是MV中1分40秒的那一刻的眼神,媽呀,真是想跟他一起躺下來~ 想不到年近三十,花痴程度居然還有★★★★★。


來回憶當年LABOYZ的模樣,其實真像一群猴子,褲子也不穿好,格子內褲爆點不太夠。後面那位Steve先生,是直接穿內褲入鏡嗎?我也很好奇當初的少女們,現在對於當年的偶像還會有fu嗎?哪個男偶像會令你想跟他一起躺下來呢?好心人可以跟我分享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