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經歷一天沒有工作魂的日子。

出門上班,搭上捷運後,發現自己忘了帶手機,正好下午又有重要的工作以及晚上要和朋友見面吃飯,只好趕緊在捷運站出口打公用電話,請老媽把手機帶去公司,再自掏腰包請快遞過去拿。正在我投幣打電話的同時,隔壁一位先生拿出了電話卡也要打電話,我才驚覺,這年頭擁有中華電信電話卡的人還真是稀世珍寶。

中午,正打算快樂的去和同事吃午餐聊八卦的時候,客戶打來問我禮拜五以前要提供給他的提案好了沒!?又是一驚,我居然熊熊忘記要做這件事情,好險趕快搪塞地說「我正打算明天禮拜四的時候寄給你耶!」對方只好趕忙說「那沒什麼事了。」心想,死定了,今天下午還得出門去拍片,拍完片又要請假幫建築師開門,今天根本沒時間寫了,只好明天埋頭苦幹一番!

下午,去廣告公司監看拍片的時候,還爽吱吱的坐在計程車上跟計程車司機天南地北時,被拍攝對象一位名人來電,用著急促的聲音尖叫著「為什麼我找不到你給我的這個地址?」「我不知道我在哪裡了。」我心想,這麼明顯的一棟大樓,怎麼可能看不到,這位名人八成是個路癡。等到我到了大樓前,才發現「啊!慘!我活生生把『156』號寫成『159』號了」,而且單雙號又跳號很嚴重,根本不是一個路口走過來就可以解決,加上天空又飄起了毛毛雨,想著她抓狂的聲音,我就只能趕快再次自掏腰包叫一次計程車去接她,然後一再再的道歉。
拍完片後,想著終於可以擺脫這一整天的衰運了,老娘就要回家去幫建築師開門,然後就可以去跟朋友聚餐了,沒想到說此時那時快,廣告公司又很迅速的打來問我何時可以給rundown,不斷提醒我,很急很急,又是一個Orz….,因為老娘根本還沒開始寫rundown,一切想拖到明天才開始做。

所以,我今天一整個就是在還債的過程中度過,一天沒帶魂來上班的代價還真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