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這次的蜜月選在巴里島就是為了一圓我住Villa,整天沒事做,不是在泳池畔曬太陽、不然就在床上滾來滾去的心願。所以選到了很出名在出租Villa的「巴里島小婦人」。沒想到我果真是在巴里島過著小『腹』人的日子,好一個名副其實。

先是在Nusa Dua的Westin Resort做了兩天的日光浴,原本也想很豪爽的像後面那位太太,大方露出兩粒已經上色的乃乃,但本人雖然生性豪放,但是也懂得什麼叫做有礙觀瞻,只是意思意思烤了一下背部,但最後還是礙於我想要隨時翻面,不想要彆扭的遮遮掩掩,還是乖乖穿著比基尼繼續烤。


瞧他第一天幼咪咪白拋拋的皮膚,老大還很志氣滿滿的說要烤到像當地人一樣的膚色,下鍋前的紀念照。

沒想到才烤了一天,就因為忘記翻面而變成一面煮熟的蝦子。無時無刻都在擦蘆薈,睡覺不能翻身,因為皮膚摩擦床單就會痛

雖然住在Resort是一種很自閉的行為,畫一塊地不跟外界接觸,或許就是因為如此,所以住宿品質、海灘的維持都是掛保證的,這裡的海灘亞洲人很少,歐洲人很多。又有我最愛的發呆亭,白天還要去搶位子才搶得到。

回來台灣遇到和我們住在同resort的一對老闆夫妻檔,(我們彼此都搭了出差的順風車順便多待了幾天遊玩一下)問起在巴里島玩得如何?女老闆也說沒想到太陽會這麼曬,她的胸前都脫皮了。為何我從未脫皮?只有染黑的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