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7年,台灣的聯合勸募加入國際的聯合勸募組織成為會員國。

2003年,在曼谷,第一次舉辦亞太區的年度會議,我那時還是個小嫩咖,只會躲在老闆後面。英文有聽沒有懂,現在一點都回想不起來當年的會議在做什麼!?
2008年,在峇里島,我鳳還巢,已經是第六屆的亞太年會,老闆還問我要不要順便去渡蜜月!?我順便還提議了要穿原住民服裝在culture night好好展現一下,果真就得了一個the most unique的獎項,雖然,獎品僅是一個有峇里島風味的相框。但以整體會議報告以及我們的發展,老闆直誇我們在國際會議上是「為國爭光」。

瞧我,多認真在聽老闆們說話呀~雖然現在英文沒問題了,但是連開三天半的英文會議,有時候還是會不自覺關起耳朵,放空一會。當印度人報告時,有一種back to college的感覺,還是乖乖把口譯的耳機戴上,以免聽了頭痛還聽不懂。

這次的會議,跟了新老闆一起出門,幾乎夜夜都在買醉,聽了不少黃色笑話,最爽的是還是老闆買單,還順便明示了一下,希望未來有機會可以加薪,果真是喝酒壯膽呀~

回來以後,就頭大了,還要交心得報告,唉唉唉,可以交一篇生意人喝酒應酬之心得報告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