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已久,做作婚紗照終於出爐。雖然前後一個月的時間,已經有一些朋友早就先睹為快,看到了「眼帶被修掉的狐狸眼婚紗照」。不過,總算在我和老大多次的來來回回確認修片,我們又恢復了原來「有眼帶」以及「月亮臉」的樣貌。(住在月亮上面的,可不是我,新娘本身的臉很光滑的,每個月都有定期在做臉喔!)

很多朋友看到了婚紗,第一個反應就是,「你那個頭也太蓬了,好狂野喔。」哇哈哈,這可是我對於這一次拍攝婚紗最最最滿意的事情,就是玩了一個自己無法在婚宴上做到的造型,深怕這樣出現,雖然會high翻現場,但是,公公婆婆的臉應該會僵掉吧。雖然狂野,但又不會太不像我自己,或許我天生就散發著一股野人味吧,難怪一直很想去非洲做志工,原來是骨子裡就是個野人呀!

對於拍攝手法,有人偏好浪漫風、可愛風、自然風,還加上藍藍的天和白白的雲。不過,因為我和我家老大畢竟不是在台灣認識的,覺得對於沒去過的約會地點,拍起來沒有紀念意義,還不如省下外拍的錢,留給我開告別單身趴,多喝點酒比較實在。而婚紗樣式的選擇,粉紅色的禮服、唯美的蛋糕裙、最後在加上可愛的小皇冠,這些樣式,我更是敬謝不敏了。如果辦個主題趴,主題是狄士尼的公主,我大概還會勉為其難去扮個費歐那公主,至於是變身前或變身後,那就得參加了才知道。

在連續幾日聽到朋友和家人對於婚紗照的評價,大概大家怕新娘子聽到負面的評價反而會自暴自棄的暴飲暴食起來,大家一片說起漂亮的場面話了起來。說新娘子很自然、很漂亮,那當然是一定要的,不然,你應該會我狠狠踹到外太空。另外,居然還有人想起新娘子旁邊那位出錢的先生,也順便誇讚的幾句。

看女婿越看越有趣的丈母娘說,「他蠻上像的,臉雖然四方,但鼻子和下巴都很飽滿。」(又不自覺開始跟我分享,怎樣才是有錢人的面相學。)
一直沒見過廬山真面目,誤以為我老公其貌不揚的凱莉同學說,
「你老公長得蠻有型的呀,沒有像你說的那樣。」(殊不知我用心良苦,免得期望太高,失望越多。)

我個人覺得,我們家老大真是越看越像小S她老公,臉型方正,和那顆大鼻子,眉宇之間雖稱不上帥哥,但是打扮起來,也是有型男的fu。還真希望他們可以越來越像,像到可以讓我去住帝寶。

總之,結論就是,老公感謝大家對於他的讚美,還活在「相片上很帥」的美夢裡,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