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馬蕭就職典禮紀念手錶 聯合勸募獲得授權獨家義賣

為慶祝520馬蕭正副總統就職,馬蕭辦公室特別製作了一只印有馬蕭肖像的紀念手錶,送給當天至小巨蛋觀禮的嘉賓們。原本只送不賣的紀念手錶,現在,一般民眾也可以透過聯合勸募的愛心捐款活動,捐款滿2008元,即可獲得意義非凡的「限量」紀念手錶一只。

這只手錶,除了馬蕭正副總統的愛心加持,聯勸也邀請了知名圖文部落格作家毛毛蟲繪製「馬蕭Q版感謝小卡」,將會與手錶一同致贈與參與捐款的民眾。過去,熱心公益的毛毛蟲就曾經協助NPO設計活動網頁,現今還在服兵役的毛毛蟲一聽到這是聯勸所舉辦的公益活動,更 是爽快答應不收分毫為聯合勸募設計感謝函,就是希望能夠一盡一己之力,讓更多年輕族群能夠珍藏這份充滿特殊涵義的愛心小禮。

即日起民眾
只要上聯合勸募網站或洽詢捐款專線(02)8780-0556分機9即可得知詳細的捐款訊息。

備註一:自己做的案子,當然是我推,我推,我用力推!!
備註二:數量真的有限,開賣第一天就破百囉!!要搶要快喔!!
備註三:因為這個案子認識了一些朋友,也找回一些朋友。小馬魅力真是無人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