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當有人問及:「去紐約玩,有什麼非去不可的地方嗎?」我的第一個回答絕對是 Broadway.如果你的英文底子不錯,或是真的有興趣看一些美國文化的戲劇,我絕對絕對會推薦 “RENT” (吉屋招租) 。 三年前,我就曾在無名的部落格大大推薦這部我很愛的百老匯,原因也寫得很清楚,可以參考原文 2005的聖誕祝福-給我親愛的朋友

如今,在報上看到一則吉屋出租將要打烊,到今年的九月份就不再出租的消息,心裡真的是很惆悵耶,因為總覺得因為這一齣戲的延續,就可以讓我不斷的憶當年,憶當年初到美國生活的苦澀,憶當年離開台灣後的思鄉情結,順便再憶一下老娘想念大蘋果的生活。

如果你還沒看過這齣戲,卻也認同我曾經說過的那些留學生的酸甜苦辣,希望你不要錯過,或許在倒數回台灣的日子裡,可以讓在美國的你們,找到一點相信自己的決定的力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