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人問我,為什麼繞了一圈怎麼又回到聯合勸募了?檯面上的說法,我覺得就是因為繞了一圈,發現我的正義感使然,這還是我最喜歡做的工作。檯面下的說法,我,我,我,真的寫不出來公關公司老闆所要求「腥羶色」新聞稿。
離開聯勸的幾年,多多少少還是會持續關心,老媽也是照樣的捐錢,我也開始逼老公捐錢,認同聯合勸募的理念。現在回來,雖然辦公室還是有許多老面孔,但是聯勸也有了一些成長,看著一個播放給好市多員工的公益短片,居然有一種眼眶溼溼的感覺,突然覺得能找回這份感動,原來是這麼的簡單。
雖然「聯合勸募」的名氣是有點響亮,不過,還是有很多朋友不太清楚,我們到底是在做什麼樣的工作?我們有領薪水嗎?你們到底在幫助誰呢?為了讓大家可以更清楚的了解我們的工作內容,我們用了很簡單的方式讓大家理解。同事邀請了圖文部落客四小折幫我們畫了兩個簡單的小圖,簡單扼要的漫畫呈現方式,一定讓你馬上就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