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婚姻,是一則什麼樣的學問呢?雖然掛名當了李太太好幾天,我似乎都還沒感受到有什麼樣的責任。沒有收入的日子,老公是我的ATM,家用開銷他要出,我的生活娛樂照樣出;家事想做就做,不想做腳踢一踢就會有人去做;肚子餓想吃就吃,腳又踢一踢叫老公走出去買;很意外的,我好像在過蜜月期,老公誠惶誠恐的接招,全因老丈人的一句話,讓老公得知他未來不可擺脫的宿命。

婚前的某一日,我做了漂亮的水晶指甲回家,當然費用也是貴得漂亮。
老爸問了How Much? 我回答 Five Thousands.
老爸這時就邊洗著他的魚缸,不經意的對著未來的女婿說,Next Time, You Pay.

感謝老爸的一席話,雖然老公可能會在午夜夢迴時,因為這一句至理名言而在睡夢中驚醒,卻也無法擺脫這甜蜜的負荷。只是不知道這樣的生活邏輯,我的行動ATM可以撐多久,我也深怕我未來也要誠惶誠恐的應招。

我們,真是一對伴君如伴虎的佳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