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台灣約莫半年多,意識自己是個胖子總是有一時沒一時,一方面感謝台灣今年的冬天有點冷,我總是可以用大衣不知羞恥的遮掩一下,還好我的臉小,總是可以唬得別人一愣一愣;另一方面也要感謝我家老大的眼光本來就很少放在瘦子身上,所以『有肉』反而成為我的致命武器。

不過,去年底首度當了一次伴娘,才驚覺即使穿個蓬裙的白紗可以擋住下半身的臃腫,卻怎樣不可能掩飾逐漸壯碩的手臂以及可以拿去切肉片主火鍋的豬後背。所以在大啖日本美食之旅之後,我就很有自知之明的回到針灸減肥的懷抱,看官們,我知道你們一定會很想說,幹麻不多運動就好了?是呀,老娘我也很想恢復當年20出頭靠游泳兩個月減七公斤的決心,可是,奸商唐雅君卻不願成全我這個願望,硬生生在我最需要亞力山大的時候倒閉,錢是付之一去了,可是身上的贅肉還沒呀!

減肥的偏方幾許,不過,對於『針灸減肥』我卻情有獨衷,因為花費不高,可以很快速看到成果,而且還可以塑身,但是有一個重要的大前提,你必須和美食對抗。針灸的道理不是讓你的肉可以憑空消失,而是控制你的食慾,縮小你的胃,讓你平常要吃十分飽的人,六分飽就會覺得會撐死了。但是,不代表你就可以大魚大肉毫無顧忌的大吃,這段日子,只能吃瘦肉、蛋、豆腐、綠色蔬菜以及指定的三種水果芭樂、大番茄、葡萄柚。

對的,是很痛苦,這些日子,我沒吃過米飯、麵食、沒喝過飲料,就連我的生日也直接跳過不按往例的吃大餐慶祝。很多人都說他們沒有辦法接受,會受不了。我也認同這樣的減肥方式非常不適合需要上班應酬,加班吃便當的OL,卻非常適合我這種有破釜沉舟決心的八月新娘。

目前執行三週,體重滑落六公斤左右,總算瘦回當初認識老大之前還是單身女郎的身材,但是距離可以好好亮相還是有點差距,我還在努力中。目前我有個計畫,閉關到三月底看看成果如何,屆時據說亞力山大也會重新復業,就要繼續靠運動讓肌肉結實和維持。我也另外還有一個計畫,出關後的第一天,我一定要殺去大吃鼎王和老大家門口的爆香鹹酥雞。

瘦身,是女人一身都不可擺脫的宿命。

【備註】
提供有想要嘗試針灸減肥的女性做參考,這家中醫診所很有名,我在診所內看過許多名人進進出出。
麗華中醫診所 (02)2778-5258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4段48號3樓(SOGO忠孝店正對面,小林釣鐘燒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