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越來越有干物女的傾向,我只能說到了在邁入30小關的這一把年紀還搞干物女路線,活脫就是要直接邁入40歲歐巴桑的人生,真是千百個不願意。

如何知道自己是不是干物女
,想必大家在看過小螢的故事後,就應該不需要我在多贅述上班一條龍,回家一條蟲」的現象早就活脫脫地在當上班女郎的兩個多月裡不斷的發生

1.我想減肥
,但我沒有動力減肥:下午五點半,寫稿子寫到一個瓶頸,覺得英文怎麼離我越來越遙遠而氣餒的時候, 遠方傳來「有沒有人要訂便當」清脆又響亮的聲音,總是覺得少吃一頓不會死的手又不自覺舉起來

2.套裝很美麗,但我更喜歡穿FDU的大T-shirt:男人對女人的絲襪總有奇怪的幻想,但其實穿了一整天的絲襪,脫下
來只有
一個字可言,真不知道這一切還有什麼好幻想的

3.下班去約會
!?還不如回家睡覺來得實在:單身的同事總是會問你待會要跟男朋友去哪裡」說真的沒有要去
哪裡
只想去吃個刷刷鍋,買個紅豆湯,然後回家裹上大棉被、點上暖爐翹腳看電視或是大聊MSN.

4. 新聞看太多,節目很難看,不如打電動:不知道是不是每天閱報閱太多,深怕看個新聞也會有職業病,所以能選擇不看新聞就不看,康熙少了小S後雖然多個陳漢典,但還是有點黯淡,總是看到一半就放棄。這一切都還不如打電動破關那種喜悅來得過癮,於是乎,NDS成了我蹲廁所、睡前醞釀睡意的好夥伴

以上這些,都還是在家宅女出外美女」的算市勉強可以接受的人生現象但是人生如果可以過到干物女的進階版,這女人的人生還有什麼幸福可言。很不巧,老娘最近好像就在過這樣的生活

1. 化妝品耗量越來越少
,五天上班只有一天化妝:女人過了25歲的大忌,就是當皮膚光澤已經不在,居然還敢素顏見人每天早上醒來,直覺反應今天沒有要見客戶,只是要待在辦公室裡做女工,那就不如乾脆戴眼鏡素顏上班吧,反正下了班也是回家躲起來,就讓捷運上的那些乘客忍受一下吧

2. 辦公室的裝飾品越來越少
,只有堆積成山的newspaper:我的辦公桌本來就小,除了帶了兩個自己家裡帶來的水杯外,一律會讓自己覺得在辦公室會過得開心的玩意,通通都沒有,沒有鏡子,沒有照片,更沒有任何要突顯我個人風格的道具。因為我根本沒有時間去欣賞這些小玩意,只有當東西找不到的時候,才會翻箱倒櫃,猛然回首,才發現我桌上的玩意還真多

3.
雞婆的基因逐漸死去:我一直以為我的大嬸是天生的,看朋友有難不能不救,看同事苦情不能不幫,結果,換來我門前一堆雪,掃不完,從此以後,你家的雪自己掃吧,老娘的雪要用鏟雪車才可以看到大門

4.
粗話越說越多:果真憤怒是不可以假裝,是不可以隱藏的。當你碰到機車客戶、機車主管、機車記者、以及一堆在路上鑽來鑽去的機車騎士後,『機車』、『靠么』『幹』『賤』已經成為我們生活的語助詞,原本想走的氣質派OL路線以蕩然無存

如果一個30過後的女人累積到以上八點
,卻又得不到老闆的賞賜加薪、又沒時間找男人愛,就不叫做干物女了,而是又臭又腥,咬起來又沒嚼勁的乾魷魚

因此
,老娘要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