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又完成一部影集"Heroes"第一季。平凡的生活之中,或許你身邊就會有一個人是有特殊能力,而他將會是可以拯救世界的英雄。Heroes的故事鋪成方式,感覺和Lost是有點類似,這些人看似沒有關聯,可是莫名奇妙亂牽線也是可以牽拖到八百年前原本也是同一家。但是,卻比Lost看得出一點頭緒,Lost演到第三季了,我還是搞不清楚那個島到底是幹麻用的。沒想到,有大陸網友可以這麼閒功夫畫出這種比祖譜還複雜的關係圖。相當佩服大陸同胞對於一些事情的執著精神,難怪當年紅衛兵鬥法還可以這麼多人活下來。

每當看到有一個超能力的主角出現的時候,我就會開始幻想,我要不要擁有這樣超能力呢?有摔不死的cheerleader,有像超人一樣可以亂飛的flying man,有可以隱形趁機偷東西的隱形人,有可以聽到別人心聲的順風耳,有預知能力的而畫出未來的畫家,以及可以暫停時間,時空轉移的小日本鬼子。還有最屌的是,可以到處吸收別人能力,增加自己潛能的傢伙。真屌真屌,不過我到蠻想當個打不死的妖怪,就可以去享受一下時速三百把車撞爛的快感了,但是,到老了身邊的人都已經死去,自己還死不了那就會有點杜爛。

這部標準的美國大英雄主義片,在美國應該上演到第二季了,即將還會有越多英雄出現,不過也會帶來越多災難,因為人大部分都是自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