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台灣的觀眾來說,超級盃Super Bowl實在是一個不太熟悉的運動項目,台灣人瘦瘦小小,打football原來就不是我們會有的文化。不過在美國這個注重運動的國家,(但不知道為何老美還是這麼肥,大概是只看不打吧)SuperBowl這樣的盛事,是很少人會錯過的,星期天的晚上,男人們都會把所有的雜事排開,乖乖待在電視機前,大概又是抱了啤酒和爆米花猛吃吧。雖然男人是主要的觀眾族群,不過你真的很難想像全世界可以有94 million的觀眾在這同一時間觀賞這場比賽。所以,要怎樣好好利用這一個高收視率的時段,『電視廣告』也成了大家關注的焦點,哪一個team贏對我來說根本是微不足道的小事,但錯過SuperBowl的廣告,就是我心裡的痛。

今年,How lucky I am. SuperBowl開打的時間,我居然是在從Vegas飛回NJ的路上,就連送我去機場的計程車司機都說"How can you miss SuperBowl?" 我心理在淌血著,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呀,當初買機票的時候也不知道呀,只好趕快電話遙控我家老大,叫他要乖乖收看,幫我注意有什麼有趣的廣告,隔天我再來上網研究一下,不然下週開始,老師們又會拼哩啪啦的聊這些廣告,我又變得像鴨子聽雷。

以下有一些是我覺得還不賴的廣告,今年第一名最佳幽默獎,我覺得應該非『啤酒組-Bud Light』莫屬,一個是"Chain Saw",另一個則是"Language Class"都很符合我的口味。第二名我投給『手機通訊組-T Mobil』--Who's your big Daddy。第三名則是『汽車組-GM』-Lonely Robot。分別來瞧瞧看吧。

第三名--GM: Rob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