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前一陣子隨手興來又好想看DVD陰錯陽差,原本是想看小叮噹電影版,意外卻拿到「我的失憶女友」這一部原本一點都不想看的片子。它的英文片名是“50 first dates”很有意思的片名,決定還是看一下好了。

男主角ADAM SANDLER、女主角DREW BARRYMORE早在婚禮歌手就已經合作過,這一對來演情侶看起來就還蠻順眼的。故事是發生在很浪漫、熱情的HAWAII其實是很老套的男生搭訕女生的故事,男生在觀察女生的一些日常每天的舉動之後,決定用一些方式出擊,可是他卻不知道這個女孩子患了短期失憶症,每一天醒來都像是重新的一天,她永遠只記得以前所發生的事情,所以ADAM即使每天出現在她面前,她仍覺得他是一個陌生人

搭訕,每天都要有不同的方式,可是,一天永遠卻都只有24小時,該如何將這段戀情繼續….

EVERY DAY IS LIKE THE FIRST DATE,

EVERY KISS IS LIKE THE FIRST KISS.

SHE SAID, HOW I CAN FORGET THE FEELING OF THE FIRST KISS

BUT, SHE DOESN’T KNOW THAT IT’S REALLY HARD FOR ANOTHER ONE TO KEEP IN FALLING LOVE.

戀愛,是很難可以一直維持當初愛上你那一刻的心情,也很難用力記得那一刻愛上你的感覺,我曾經覺得女主角是幸福的,因為她永遠擁有愛情最美好的那個片段。可是為了讓愛繼續,卻也要努力寫下一切,記住當時「愛」的感覺。

說真的,我也怕我會健忘,忘記當初看到你,因為你的笑容曾讓我很心動,忘記當初看到你,因為你的手讓我覺得很溫暖。

故事是有一點溫馨的喜劇,ADAM & BREW當然還是善盡發揮他們的喜劇天份,有情人是終成眷屬,但結局草率的讓我有點失望,可是我卻ENJOY到愛情最甜的部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