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吶喊「我不是草莓族,也不想變成草莓族」

雖然以前做的就是公關,可是頭頂上總有個光環圍繞著我,

瞬間,光環怎麼暗掉了呀,

一切變得好陌生、好吃力、好恐懼,

分不清躺在床上的我是在思考還是在作夢,

出現了那堆一輩子都可能用不到的專有名詞,

而到現在卻還沒真正上過戰場勒,

到底在緊張個什麼勁呀~~

是大環境?是小環境?還是我自己?

還是這該死的 vicious circle

我要大口大口呼吸,我要大量大量流汗,

可是膝蓋又廢了,

就連body balance這種搞冥想的課都還不知道可不可以上?

我喜歡競爭,但我不甲意輸的感覺,

我不要當草莓族,我不要,我不要…………..

啊,神阿,給我一個出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