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要放第二次催淚彈了,只是我到美國啦,開始我的留學日記,這是第一篇,做個紀念。這一生能有幾次機會能嘗到這種感覺呢?下次應該是我結婚吧,哈。
  
       嚴格說起來,這是一封寫給所有好朋友和家人的信,是有點冗長啦,但拜託你們要看完喔。哈,我一直以為我會哭,farewell party之前被搞得好像我非哭不可,結果氣氛嗨到不行,哭不出來。回去看外婆的時候,看到外婆的紅眼框,我也我以為會哭,但我還是抱抱了外婆,跟他說沒事,不值得哭的。今早老爸老媽出門時,我也很鎮定的繼續整理我的行李,他們說了順風,好像就像是我只是去兩個禮拜似的,還是沒哭。如果真的要算起來,是在外婆家的星期天早上,我躺在床上看著陳老兵,是哭了,可是我忘記哭的理由,不是我重色輕友喔,只是好多複雜的情緒,淚珠就掉了下來。我變勇敢了,好像就真的只是像往常一樣去自助旅行兩個禮拜就回來的心情,只是行李多了點。所以我親愛的朋友,你們也不要感傷喔,我沈嚕嚕到哪裡都可以活得好好的,不怕不怕。我也很慶幸有這麼多的好朋友,或許也是到了這個時刻,我才感受到你們是如此重視我,我們之間的友情是如此深厚。 
        謝謝薰薰小金小雅,以及不能來唱歌的少婦琬惠ViVi,我都有收到你們的祝福,也好高興可以在聯勸認識你們這一群很溫暖的朋友,從來不把我當小妹妹看,看到大家都有好歸宿,再來就是我啦,這兩年沒吃到的喜酒,回來我要補吃喔。謝謝在高第認識的CherylEva,雖然那裡是個地獄,不過你們真是地獄裡的天使,(希望這個比喻不會太爛)你們都是厲害的人才,跟你們一起工作很過癮,也謝謝你們的祝福,希望回來的時候會看到你們有更好的成就喔。謝謝很奇妙的緣分認識的朋友,就是陳老兵的那群死黨,and他們的眷屬們,ToriSonia,說真的,我從小到大都沒有跟朋友的女朋友這麼好過喔,當那群臭男生在玩自己的把戲時,還好有你們作伴,要結婚的就快點結,但不要太快就請滿月酒喔,我還沒存錢啦。謝謝一年多以來一起辛苦打拼的美國幫,AndyRoseSam,以及先去探路的Sean,下次見面就是在美國本土囉,我先幫你們去探探德州和New Jersey的路,要快點來找我玩喔,我們一起去尼加拉瓜吧~謝謝我的大學好友們,振傑美榕Ivan、沁茹、祥雯,有你們在的川巴子特別好吃,而且連耍白痴都變得好好玩,振傑哀怨的臉搞得好像我要嫁去美國,你要趕快把碩士唸完啦,不可以再浪費光陰了。美榕的表白讓我真是受寵若驚,愛你愛你,真的要來美國的話,一定會給你靠。Ivan我已經把我的Christmas 假期留給你了,一起去大蘋果和LaLa到數吧。沁茹,祝你換工作順利,不要浪費了Leeds的好名聲喔。謝小祥,明年就換你來了,準備的日子總是比較難熬,要撐過去喔,加油。And,謝謝高中死黨們,小縵和騰惠,這一次的墾丁之旅多了很多回憶,還有謝謝你們的Georg Jenson耳環,美呆了,我好愛。我只是比你們早一步去追求我的夢想,你們也要將夢想付諸實現喔,我等著看喔。謝謝tony幫我搞定電腦的事,不要老是乎啦,多注意身體,我知道匹茲堡很無聊,記得來找我玩喔。謝謝EricaJenna,我們是最佳酒ㄎㄚ,下次一起喝酒不知道是什麼時候,Erica我會想念你的大笨頭大魔頭大豬頭,博士班考試要加油喔,博士跳台妹舞實在太屌了。Jenna,早點來投入我的懷抱吧,希望可以在東岸看到你,我們要狂努力打遍NY社交圈喔,哈,加油。And,謝謝my best friends陳愛咪,你的CD我都愛,每張我都會聽它個上百遍,不要感傷,我們都是很有韌性的雙魚女阿,只要記得太緊繃的時候就放下你的腳步,很多人還等著追上妳,戀愛,是一定要的啦,急件,並請徹底執行喔,愛你愛你。還有我們家陳老兵,謝謝你這一路的相伴,你知道的我要說什麼的,注意身體健康,工作的不順也要想辦法排解喔,沒事也來我家跟我媽一起養生吧,我有信心的,要一起努力喔。Gina和老弟,一起努力經營遠距離戀愛吧,哈,老弟,沒事就打電話回來,之後也想想以後的出路喔,Gina祝你變成名模,有空也來陪陪麥克西和我爸媽,爸媽就交給你們看管一下囉。麥克西,你要好好長大喔,身體不要長大了,腦子長大就好,不要只會握手,要好好保護我們家喔,希望我回來的時候你還記得我。最後一定要感謝的就是幫我出錢的老爸老媽,辛苦你們了,我會省點花的,老爸少抽點煙阿,也少花點,留點錢給我ㄚ。老媽要說心事的話,就開始學打中打喔,小伯母都辦得到了,你也可以的。不用只是在Las vegas shopping了,要來找我喔,美國我開車不用怕的啦。還有一些未提到的朋友們,族繁不及備載,陳老兵的那群朋友們,宜賢,小志,Woo,飛,珊卓拉,LaLa,阿欣,小龜,鹽巴,祐華,宜君... 你們的祝福我都有收到,我都收好了,要出發了,我會努力為沈家人還有台灣人爭光低,哈。大家要乖,要健康,要幸福喔。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