晨三點,怎麼又醒了呀。
來到這裡今天算第五天了,我都沒睡好,大概只有飛機上算睡得好了吧,真怪。
好險出發前去看了心理醫生拿了安眠藥,但居然藥效對我來說弱了點,可能要吃ㄧ顆半比較適合。
但決定還是不能一直靠藥物,所以就想順其自然吧,
昨天也只睡了一小時就去參加placement of test,我想腦袋在早上還算清醒,應該沒考太差,
但到下午去堂姐家和Alexandra玩的時候,就在堂姐家不小心睡著了。
我好想調整喔,但就是很氣人的,我是鐵人嗎?為什麼會睡這麼少啦。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神經太多根嗎?老是迷迷糊糊的就會有一些奇怪的感覺,
心跳突然會變得很快,手腳很沒力,好像在發抖,可是我又不是很確定。
每當覺得很累好不容易睡著,一個小時左右又會醒,然後腦袋就不斷出現英文的對話,
一直在想怎樣講會比較好,陳老兵說我英文會變好。可是,我只是想好好睡一覺阿。
雖然我有堂姐在這裡,之前還一直嘴硬說不想麻煩人家,但後來覺得有親戚在這兒真好,
還是決定先去她家住個幾天,搞清楚到底自己是想家還是不喜歡空盪房子的感覺。
白天的我應該都還蠻ok的,可以跑來跑去,一但回到家裡,真是無聊,只能上網。
韓國室友很愛在自己的房間裡,我們對話超少的,還想說可以練英文。
家裡電視壞掉,氣死,
可能我真的比較適合吵鬧或是一群人的環境,還是很怕一個人,
最近大家都跟我分享剛去到國外的心情,
大部分的人都走過一樣的路,想家,其實我是真的還蠻想家的,
我得承認我真的是被保護的草莓,沒你們想像中的厲害,
可能在別方面ok,可是對於家庭這方面,我真的好像有很大的歸屬感或是甜蜜的包袱吧。
不過剛才祥雯說,這一方面弱項不算草莓,是人都會如此,讓我覺得好一點了。
難道真的被德宇大師說中了嗎?出國前去算了塔羅。
國外念書這條路,我走來不會很容易,會需要很多人的幫助,但未來工作會有幫助。不過後來想想,算這個問題很蠢,出門在外誰不需要靠別人幫忙呀。
但我腦袋最近一直都在想,乾脆唸完語言就回家好了,很孬喔,因為真想跟陳老兵在一起。
我也拿不定主意,而且連正式上課都還沒開始勒,就想一堆,可能我真的太閒了….
廢話一堆。看看就好,就讓失眠的人發洩一下囉。
又快五點啦,再度迎接日出的太陽,反正明天只是逛campuscity tour,不用花腦。
逛完晚點就回家款款行李,去避避風頭幾天,上帝阿,拜託讓我可以好好睡一覺吧,我是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