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是美國國慶日,所以我們有三天的long weekend,前一周同學們就興致勃勃說好要去找一個地方來個兩天一夜的旅行,因為大多數人都還沒去過San Antonio,所以是一定要去啦,另外一個目的地就是德州南邊的beach-Corpus Christi。三台車13個人,八男五女,五韓,四台,二日,一中,這是國籍的術語,應該了解吧,我總是說我被韓國人包圍的原因。每一台車規定一定要有一個女生,結果那台車就果真只有我一個女的,其實是沒什麼差啦,不過我們有規定坐前座就不能睡覺,哈,因為汽車冷氣實在不夠強,所以我還是選了前座坐。到了San Antonio,我只能說,媽呀,德州你有種是給我再熱一點,在太陽底下走路根本就是快要融化了,到了Alomo看到了古城,大家也沒人願意去排隊去參觀裡面,即使是免費的,也沒有一個亞洲人願意站在太陽底下多一分鐘。真不了解坐在River Walk旁邊戶外吃中飯喝啤酒的老美到底是在enjoy什麼呀,要不是沒看過白天的River Walk,我一定坐在餐廳裡坐到集合時間。因為從San Antonio到Corpus Christi還要兩個多小時,我們居然沒有逛到任何shopping mall,我還打算要買spurs的球衣或紀念品給我們家陳老兵,轉眼間大家就開始往停車場走了,好吧,認命吧,希望這個beach可以彌補沒買到球衣的心酸。 

   

美國的高速公路實在直得要命,如果不跟駕駛講話,他保證會開到睡著,因為我們的駕駛是Klimt,韓國人,已經在Austin混兩年多了,而且還帶了一本超大的全美地圖,所以就很相信他,一路上就一邊聽著韓國舞曲,居然在離Corpus Christi還有97 miles, 我們家駕駛居然說,來分享一下每一個人的Frist Love吧。哇靠,這個故事離我還真遙遠,不過我有很多時間可以把這個故事翻譯成英文,因為光是Klimt就講了三個chapters從97miles講到50幾miles了。Gentleman first,是我們這一車的規定,所以Klimt講完換了台灣人Landon說了一個應該是表白就被拒絕的first love,還有日本人Eita講了一個很勁爆但是有點憂傷的故事,輪到我的時候,距離只剩下10幾miles了吧。我的同學們都是很會聊天的伴,雖然我中間曾經有不小心瞇了一下,應該是沒發現,新的太陽眼鏡還蠻好用的。終於到了開始要找路的時候了,我這個衛星導航系統自動生效,原本是打算先去hotel check in,不過已經來不及,因為Klimt已經開到別條路去,變成跑去海邊看航空母艦,但可惜的是,沒車位太難找,我們有決定大U turn先回去hotel check in,沒人來過這個地方,說實在會迷路也是無法避免,又加上downtown到處在修路,我們繞了兩大圈才到hotel,也不是什麼hotel啦,就是一般的Inn,因為我們是窮學生,想省錢,男生一間,女生一間。但進去check in的時候原本是要假裝只有五個人,但我們卻有三台車,就惹得櫃檯開始起疑,説要出去check一下,這時突然覺得會第二語言是個好處,趕快叫台灣同學走出去叫大家散開,但不知道是我同學表達有問題,還是時間根本來不及。馬上就被發現,櫃檯不屑的說你們應該有10幾個人吧。乾,謊言被識破,只好從實招來,但老美真是不近人情,連我們原來的房間都被cancel不讓我們住了。頓時變得無家可歸,但居然大家也都豁出去,大不了再開回去Austin,怎樣都先要去海邊玩一下,這種隨遇而安的精神,要是我在台灣就又會發火了,可是不知道為何到了這裡,都變成管它的一定會有解決的辦法的。 

衝呀,努力的往海邊衝去,這一衝怎麼還有一個小時的車程呀,開了半天都看不到地圖上的路名,Klimt已經在抓狂說德州怎麼大成這樣,開半天看不到幾台車啦。朝著一望無際的草原,我們努力的開去,怎樣都想不透哪裡靠近海邊,終於再忙忙草原中看到一到署光,就是National Park的入口,儘管已經七點多,太陽還是有點烈,換好泳裝就衝了呀,正好碰到退潮時間,可以亂玩一番。美國的沙灘不像台灣,是沒人管的,也更不會有什麼租洋傘的設施,就曬死吧,而且,我居然參與了我生平的第一次沙灘足球,打賭是贏的那一隊的晚餐,哈,結果我就付了Shin的麥當勞晚餐。終於玩到要天黑了,決定在回程的路上找找看有沒有便宜的Inn或是Motel可以住,如果真的太貴,我們還可以把錢省下來,決定一路飆回奧斯丁喝啤酒。因為實在很high,在沙灘瘋狂玩完兩場足球後,又可以沖涼,準備帶著身上還餘存的海的氣味回程時,三台車的人都瘋了,開起天窗,音樂放到最大聲,忍不住我們就站了起來,亂叫一番,真爽翻了,在台灣應該這一被子都沒機會可以這樣亂喊。就當high到一個極致時,前台的車頓時都停了下來,突然覺得後方有超明亮的閃燈,幹,是條子。氣氛突然凝結,趕快坐下把安全帶繫好,當然為時已晚,三台車各被開了一張罰單,我覺得guilty,因為好像是我帶頭先這樣玩的,而且因為我沒有駕照,只有護照算是外國人,所以他就只能處罰駕駛。我只能說Klimt真的很對不起你耶,我一定會分攤這些罰款的。有趣的是,雖然是少了那麼一點興致,不過更讓大家願意加足馬力衝回Austin買醉。應該還沒跟你們說這樣一趟要多少時間吧,大概是三個半至四小時,回到Austin已經是凌晨三點,可是搞得好像是正要開始吃晚餐一般,韓國泡麵填飽了一些人的肚子,滿浴缸都是便宜的啤酒,開始喝吧。已經不太記得自己喝了多少,但也只有一點小茫,也忘了自己究竟是何時去睡覺的,只記得醒來的時候,好想回家洗澡喔。醒來就如照片看到的這個樣子,每個人各佔據一塊小領土,已經沒人在乎誰在打呼,這真的是轟趴耶,oh ya。 

        

隔天居然大家還不可善罷甘休,一起去吃了buffet,又殺去距離一小時車程的outlet大血拼,血拼完再回來吃Klimt準備的韓國烤肉,又繼續喝了一小瓶啤酒,跟韓國人鬼混,不喝酒真不知道還能幹麻,哈。最我實在太愛我這一群同學,雖然拿到了三張ticket還是面不改色繼續玩,最讚的是,大家都是很優秀的人,會玩會念書,真想帶這一票人一起去紐澤西啦,趴踢之外,也是有在切磋英文的喔,以上就是我的美國國慶瘋狂之旅,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