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在圖書館唸書唸到想睡覺,翻遍了書包想找根菸來抽醒腦一下,居然遍尋不到,我就這樣衝回家,只為了抽一根菸。真不想承認那是一種上癮的感覺。那天看到他家多了一整個pack的Maelboro,我笑他說不是有人信誓旦旦說要戒菸的嗎?他找了藉口說,還是戒不掉,不過只有喝酒的時候才會抽啦。於是我們又一起抽了一根菸。

收到我的magical gift了,是一種神奇的玩意給我好多力量,不時的看到它,卻又好想念這一個美好的暑假,美好的人們。我承認了,我在Labor Day的那個weekend回去了Austin,對不起對你說了謊,只是我真的很需要一些力量,而那裡是唯一目前可以給我力量的地方,台灣太遠了。

我不想解釋為何要說謊,只是每一件我做的事情或許是沒有理由,也或許有理由但我想不通吧。或許你看了以下的信,就會知道為什麼我這麼需要這一股力量了吧。

Hey,

I am glad to hear that you feel better than before u meet us.
As you said we're not sure when we meet again, 
but we know for sure that we can make our goals true despite a number of difficulties.

Next time when we will meet again, I hope all we can talk about last semester with sunny smile, OK?

Good luck to everything, and see you someday-!!!

Take care!

說出來了,心裡舒坦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