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現在只想大聲尖叫陳綺貞真是要命的好聽
我現在只想關在房間裡面一直重複聽著陳綺貞的太多
我現在恨不得法拉盛的錢櫃能有陳綺貞的全部新歌衝去全部唱完一輪
我現在恨不得我有小叮噹的任意門可以回到台灣看陳綺貞的演唱會

看到了蔡瑪莎的歌評
很心虛的要說雖然我現在聽的是download的
但拜託哪位好心的仁兄寄張專輯給我吧

www.cheerego.com
陳綺貞原來寫了好久的日記
會聽陳綺貞的人會是什麼樣的人呢
有時候會覺得應該都是有一點憂鬱症的人吧
哈 是我 我想我應該有一點

是雨下太多了嗎
讓我自閉了起來
是陳綺貞的緣故嗎
有種想大哭和尖叫的感覺

最後
我還是回到原點
放了我吧
我的心需要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