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anksgiving前後的這兩周,沒想到會是我這半年以來最忙碌的時候。真難想像期末考,乾脆睡在圖書館好了。

四天之內,我把駕照考到,買車,辦保險,註冊拿車牌,開車上學,買菜,開始當司機。雖然停車技術還是很爛,但有車,很爽。

禮拜天從Boston回來,今天就被帶去買滑雪褲,手套,和帥氣的太陽眼鏡,因為過兩天又要殺去VT滑雪來個三天兩夜的滑雪之旅。因為太多的玩樂帶來的悲慘結果。我欠兩份報告,一份兩頁的個體經濟分析報告,一份六至八頁的team management的research paper.這一切,只能等待禮拜五滑雪以後回來慢慢寫了。

而且我家現在很亂,需要大掃除,把雪貂送去了animal shelter,那天送他們走,看了其實有點捨不得,不過,他們還是送走比較好。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一走,我就覺得我家有跳蚤,癢死我了。室友還從Vegas打電話回來叮嚀我,要出門前要記得噴一下殺蟲劑。他可消遙了,在Vegas賭博,還看了我想看的"O"。

還有很久沒跟住在Long Island的表姐聯絡了,應該開個車去看看他們,不過在那之前還得買好大家的聖誕禮物。之前在這邊欠的人情債,就只能這個時候一一報答了。

果真,出來跑的,遲早要還是句經典名言,回來,該還的,我會還的。然後要還我錢的也別忘記。

另外,Boston的照片被我放在Flickr,因為之前就有朋友在玩了,今天心血來潮想換個口味,等我有空再來寫遊記。

現在只想要殺死跳蚤,癢死我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