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回到家了,帶著我玩snowtubing扭到的左手,以及ski時不知為何磨破皮的左腿回到我溫暖熟西的NJ home,如果這時候可以說是回到台北的家,該有多好。其實這幾天沒啥特別主題,感覺就像小丸子每次總在暑假結束前的最後一天拼命回憶,然後趕出她的暑假日記,結果就發現,怎麼又這樣浪費一個暑假了呀。哈,我覺得我就很有這種特色。反正就已經決定是走小學三年級地路線,而且老娘大拇指下方一吋之處扭到,打字根本就是一種復健過程,痛呀,所以也就不太在乎文筆這檔子事了。

12/20,終於考完最後一科以為會可怕要死的口試,但沒想到根本就是聊天會,真是好加在,因為前一晚根本沒看書,同學還來我家打麻將,然後我在看康熙來了。但沒想到回故從第一次到最後一次的presentation,老美同學居然說我進步很多,自動給我掌聲,害我頓時害羞起來,不知到該接什麼話,不知道老美這時候都會說什麼呢?考完試就跟班上同學來一頓這學期的最後大聚餐,每次總到學期末的時候才會發現大家感情不錯,希望下學期還有機會跟你們同一堂課囉,但別這麼多印度人了啦。

12/21,Costco買菜,剪髮,逛mall,and在我家吃火鍋。因為紐約在Strike,陳小銘同學打電話來說他用走路的從EAST走到WEST去考期末考,隔天的考試,老師取消。居然還叫我接他來NJ玩,但老娘不是宋七力呀,分不了身,硬是不肯坐車來,怕太晚才到火鍋就吃完了,我有朋友還吃到一點多才回家勒,可惜呀,可惜。

12/22,早上又衝回去mall把最後的幾樣禮物買齊,當然還是有買自己的,一滴滴。下午準備好了去LongIsland的map就準備殺去表姊家開始過Christmas。從天亮開到天黑,塞車加迷路,花了兩個小時,總算進入會有小孩尖叫的國度了,表姐第一晚以藥膳排骨款待,邊喝邊看康熙來了,爽呀。

12/23,一早表姊叫醒我,要趁小孩放學前趕快去逛mall,結果我居然只買了幾雙絲襪和一個準備去FL用的行李箱,表姐卻是把全家大小的滑雪配備都買齊了。回到家後難免又是一陣,"阿姨,你陪我玩這個?""阿姨,你可不可以幫我把那個收起來?"以及在狂包禮物中度過。因為要去表姊的婆婆家過節,所有的禮物都得準備齊,家族大真累,買禮物累,包禮物更累。一開始第一份禮物還會很用心,後來只要上面有黏住就可以了,形狀是如何,不重要啦。

12/24,開車前往PA一個叫做stroundburgh的小town,途中發現表姊夫的方向感很差,一路上一直在問表姊到底要往哪裡開,明明這一條路前10分鐘才經過呀。婆婆家在一個很安靜的森林邊,有人在結冰的湖上釣魚,婆婆家後面就是一片禿光的樹林,地上充滿著白雪。感覺很有hide and seek那部電影荒涼的感覺。表姐很急,一直要帶小朋友去滑雪,所以我們就先選擇了snowtubing當做暖身,他們一家family當然不便打擾,我就去玩的single tubing.一開始還膽小,選擇乖乖坐在tube裡面,後來越玩越大膽,就用趴著,結果,果真最後一遭,給我摔個狗吃屎,連帽子上都是稻草,手也扭了。回頭去找表姐一家,小鬼玩第一次居然就已經嚇哭,妹妹看哥哥哭,不干示弱,也一起哭。結果表姊臉就很臭,表姊夫落得一個人享受single tubing。

12/25,前往滑雪場,小鬼們哭呀鬧的,就是不願意學滑雪,老娘我倒是樂意的很,因為表姐會出錢也讓我ㄧ起上課,超想趁機把轉彎學起來。買票的那一刻,居然下起大雨,結果我們決定作罷,明天再來,小鬼居然大喊Thanks God,結果被表姊夫敲了頭。這時候身為Christian的姪子,應該會真的覺的耶穌存在吧。回家的路上,居然連麥當勞的關了,因為是Christmas呀,好加在電影院有開,總算可以讓小鬼安靜一下,雖然我很想看金剛,但你也知道沒選擇的,看了一部小鬼電影"NARANIA",反正不用我付錢,就當做休息,累了,我就睡著了,哈。醒來時,表姊紅著眼眶告訴我真是好感動呀,故事裡面充滿基督的意義。我睜大眼睛無邪的說,真的喔,我都不知道耶。心裡想著,我終於可以體會小時候叔叔都會帶我們去看賀歲片的心情了。

12/26,再戰滑雪,這一次總算一路平安,小鬼們也去上了小鬼的滑雪課,我們三個大人也有了我們自己的教練,一切重頭學起,連摔倒怎麼爬起來,哈,以後再也不用全副武裝拆掉才可以站起來了。小鬼居然說ski比snowtubing好玩,總算表姊的錢沒白花。這個滑雪場跟我們去VT相比,當然是小到不行,山頂一眼就望穿,但有個好處是,這裡有給beginner的練習場,我只好拋下family一個人去練習,雖然滑到山下沒有再摔得狗吃屎,但我還是不會從纜車下來。連續兩次都因為要讓小孩子先下,而勾到他們的ski,而慘摔。就在我滑第三次被一個韓國妹卡路的時候,表姊跑來說要回家了,說實在,短短三個小時,是沒滑到什麼啦,不過後來做了一件很令人精神亢奮的事。表姐果真是一個會善用時間的好家庭主婦,準備了一個movie,把小孩丟給老公,說會帶晚餐回來,就帶著我ㄧ起去逛outlet了呀。兩個急性子去逛街,時間就是金錢,策略性的分配我們的時間在不同店,先從遠處的Coach攻起,再慢慢回攻到Burberry,連表姐都嚇到我動作之迅速。買了一個Coach包,Burberry的披肩,Tommy的jacket,CK和J. Crew的一堆衣服,大功告成,完全不用花時間想要幫我的男人或家人買什麼,啟是一個爽死了得。

12/27,回Long Island的早上先和表姐一起看了藍色大門,我回憶起我的故事,她也回憶起台北的故事。回到現實,去吃了Arby's才回家,說實在,可能我點錯了,我覺得沒有漢堡王好吃呀,不過表姐一臉Yummy的樣子,實在不忍心拆穿這個謊言。回家的路上一直睡,醒來已經要過Geo Washington Br.,如果我沒其他行李和ㄅㄨㄅㄨ在Long Island的話,其實我還真想說,司機這裡放我下就可以了。

12/28,幫表姊燒了好幾集康熙,國光幫,黑澀會後,我終於開車我的ㄅㄨㄅㄨ往NJ回家的路上邁去。傍晚還幫人搬家,晚上和日本妹去看了The memories of a Geisha",因為被交待不是那麼好看,所以我沒有抱著很大的期待而去,反而,失落感沒那麼大。我對日本妹說,"我朋友說章子怡英文不好," 日本妹說,"不會呀,照理來說他們應該要找英文好的日本妹來演,但是因為找不到,所以只好用Chinese。"這樣聽起來還到有點心酸,所以就專心看電影了。

12/29,雪特,下雨,努力寫我的回憶錄。晚上要跟一堆台灣朋友見面吃火鍋唱歌囉,哈哈哈,爽爽爽,就像小丸子可以不用寫功課的一樣爽。

以上就我的寒假日記第一輪,待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