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醒來,又是一個要去圖書館狂K書一天的開始,想到兩天後的統計Final以及projoect due,我好像都一直沒有睡得很好.老大說不要給自己壓力,老師ㄧ定會給你過的,管他是A還是B都無所謂,反正有畢業那張文憑就好了.昨晚,跟死老美和阿三討論報告討論到十點,拖著半邊全麻的屁股衝去買了一個便當跑去隔壁鄰居家抬槓一下,順便抒發一下.台灣學生會又要改選了,會長抬頭看看有沒有興趣出來選?我和Kevin都搖搖頭.看得出來會長很苦惱沒人接班,但大哥呀,我們這些MBA下學期都開始上major的課,這學期都已經操成這樣了,哪有時間顧得了大家呀.突然想起老大說,他們Rugters已經不再去參加大紐約學聯的活動了,每兩週就要進紐約開一次會,又遠又累.上次陪他去開會,還聽說有個Conell的,在大家飯都吃完的時候,打來說,他已經到Penn Station了....我轉頭問了會長,你覺得參加學聯對你有什麼好處嗎?他說短期是沒好處,人脈累積不到,不過跟他們一起辦活動的話會學到很多東西.還有會發一張證書.

又是證書,我要這麼多證書做什麼用呀?拿回家當壁紙貼嗎?如果是這些東西可以換取一張NYU的畢業證書,老娘自願報效國家,代父出征.....

我會選擇東岸也有很大一個原因,當初就是看上大紐約學聯這樣的人脈關係,或許對於之後工作會有很大的幫助.哈,誰知道來了以後,參加過一兩次他們的活動,毀譽參半,啥人也沒認識到半個,結果大家都還是跟自己學校的人混. (沒想到現在更慘,幾乎退隱江湖,還要搬去鄉下地方,過我的家庭主婦生活) 也想過自己積極一點,乾脆挺身而出,就把會長接下來,然後一起和學聯辦活動,不過想了想還是覺得那張證書比較適合沒有工作經驗的人以後拿去找工作可以用吧.證書?還不如面試的時候提供給對方我以前辦過的活動照片和新聞稿,會不會有用一點!?

很無聊的翻出以前在聯勸工作的照片,來回味一下,從菜鳥變成鳥的樣子. (還沒夠格到老鳥,真的老鳥應該可以佔著毛坑不拉屎個十年吧,我只有兩年半,連廁所門口都還沒看到)


菜鳥的第一次上場,一場樂團的音樂會,一晚募到32萬.
原本輪不到我上台領支票和致詞,但大老們怎麼會願意出現在晚上11點才結束的活動呢?
所以只能自己硬上,就像你會在路邊看到菜鳥警察只能負責固工程.
還穿著破爛牛仔褲和留著清純學生頭


一年後 猴子在我身
最喜歡辦花旗活動,因為他們都好樂意花大錢搞噱頭,
因為那年是猴年,eBay就請了猴子軍團來表演.
不拉屎的那位以及開始穿西裝褲裝老的女人

說實在,我還真挺愛這一份工作的,雖然老是沒機會和王力宏合作,當初合作過的梁靜茹現在也成為蔡馬沙的誹聞女友,還有一堆拉哩拉雜的主播,還有大家敬愛的小馬哥.做非營利的公關就是會有一種無形的光環幫你加值,還有各種藉口可以偷偷滿足小時候沒當成追星族的欲望.可惜當初年輕氣盛,總覺得有人不拉屎,和我們也無法成長,更南說會有升官的機會,毅然決然跳去營利組織看一下社會險惡.果真,夠險惡,頓時覺得自己是不是也是草莓一員.果真老了,還是覺得有份保障的工作比較有安全感,如果將來真的可以順利退隱成功,還是回去問問老闆願不願意多花點錢養個MBA,每天準時上下班回家煮飯帶孩子,老公出差時還可以請個年假陪他到處飛.做興趣的啦!!

再送一張,小馬受驚樣,照得這張只比狗仔拍到王怡仁露點遜一點而已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