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還沒出國前,就常常聽到學姐或朋友在辱罵大韓民族,對於韓劇一向沒興趣的我,對於韓國人似乎一直沒有很深刻的印象。一直到出了國,不知不覺變成變成韓國人的酒咖,偷偷欣賞韓國帥哥,開始看一下巴黎戀人想找個話題聊,甚至開始學韓文,最終還是因為連韓國妹都說有些音她也覺得很難發,而中途放棄,至始至終,我都沒吃到韓國人的虧,實在不曉得韓國到底機車在哪裡。

今早,看到我的MIS成績後,果真印驗了,他媽的,韓國人真他媽的機車。

不是說好了要給大家curve嗎?怎麼還給我這種鳥成績啦。雖然,老娘我這學期是真的有點混,但我對MIS實在提不起興趣,你又偏偏每天都在念slides,看到不會的還說這個內容我也不知道是什麼。那幹麻還做在slides裡面啦!考試還考什麼克漏字填充,你以為我是老美沒事在坐地鐵的時候老是在那邊玩cross puzzle喔。課堂發表意見,還要先說自己叫什麼名字,老黑每個禮拜都發言,你到最後一週還記不住他名字,是怎樣啦!!!!

我當初幫你做評價真是太nice了,想說平平都是亞洲人,不要為難老師,沒想到妳居然為難我們....乾....

我決定一定要狠狠告誡學弟學妹們,絕對不要修那個叫姓"CHO"的韓國女老師的MIS。還要上ratemyprofessor.com好好評價她一番....

祝你吃到發霉臭酸的泡菜,是我對你的衷心祝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