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弟要來,不知道為何,莫名奇妙的覺得是件很開心的事,最近除了幫新家添購新行頭之外,花在和老弟要出門玩耍的錢也不少。總覺得老弟來,似乎就像有金援一般來到,還不知道老媽是否有給他這個指令,花錢就花得很豪氣,到時候啥都沒有,真是要去賣血了。

買了據說很讚的stomp,也買了飛去Buffalo的來回機票,更是闊氣的買了馬姐三張演唱會入場卷。失血,真是大失血。可是還沒訂Toronto的飯店,跟老弟去住,似乎就不用住到四星級吧。也沒開始計畫七月開始的兩周西岸之旅,原本還傻傻的以為飛去南美洲巴西之類會是一件屌的事,光看到機票就傻眼,來回就要900塊,光是飛LA來回就可以飛三趟了....更是還沒買回台灣的機票呀.....心裡還在盤算,新家少住一個月就虧了兩趟巴西來回的機票錢,這種時候居然鐵公雞的心情油然而生,可是,不管啦,老娘要回台灣玩我家的麥克西,要回台灣吃我的鹽酥雞!!!!!

總之,這即將會是一個花錢如流水的summer。

By the way,本人旅美已屆滿一年。花的錢,不敢也不好意思計算,只能說,爸媽,我會嫁個好人家,讓你們不用再養這個可怕的拜金女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