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給我等到了大晴天了,Jersey多日來的悶熱,早就很想跳到泳池裡很很給它泡一下,上個weekend總算如願以償,可以去海邊玩水以及來個日光浴了。我應該再這一次的成員裡面是僅次於泰然第二黑的傢伙了吧,剩下的男人都抱著要曬成古天樂的心態而來,增曬油當作是抹奶油一般拼了老命的抹阿,這張照片已經稍稍可以看出來,Nico和老弟已經變成大紅人了,應該是成為古天樂的前奏了吧。

Sandy Hook是位在於New Jersey最東北的海岸區,更南的海岸區域就是大西洋城Altanic city。才靠近海岸區,就可以看到一堆遊艇和帆船,今天果真是個好天氣,有錢人都開著他們的小船出海釣魚或是曬日光浴去了,嘿嘿,我在Austin的時候也飆過遊艇喔,超爽的,改天應該再去租一次來玩,沒有紅綠燈和雙黃線的規定,可以飆得爽囉!!

一早去,沒想到望著海灘已經是滿滿的洋傘,還有一堆老外的洋傘根本離海邊十萬八千里,那種一看就知道是專門來曬的。海水,意外的冰冷,明明太陽就大到死,還是得硬拼的下水游水一下,看著海浪來,還得硬是往前衝,好險這次有伴陪我玩這個無聊但從小玩到大的遊戲。可惜這邊的水質不是很好,常常會看到莫名奇妙漂來的枯樹枝,我們猜想應該是前一陣子的大雨從上游帶下來的殘留物吧。每過一段時間,就得回到岸上在繼續烤一下,老大都已經烤到睡著在海灘上了。原本來想帥氣的玩個沙灘排球和飛盤,可是居然發現Nico新買的排球居然沒附球針,飛盤因為風向變得很難控制,痛苦的必須在灼熱的沙子上跑來跑去實在有點掃興,大夥就決定,一起去看看號稱只有老鳥和垂奶的天體營囉~

Nico是這邊的常客,天體營據說和普通的沙灘也只有一線之隔,只不過這邊的天體營有個人性的規定,就是clothes optional,可穿可不穿,所以我們決定像劉姥姥進大觀園般進去晃一圈囉。一走進天體營,Nico就說他已經看到一群人光屁股打沙灘排球,說實在遠遠的,我還真看見某個傢伙的屁股真是白,強烈的對比很難不去注意。多數裸體曬日光浴的人們還是會用一些布幕或是浴巾圍住,不過就有位老兄大剌剌的躺在人們的必經之路,張開他的雙腿,豪不客氣的露出他的蛋蛋跟大家分享,說真的,不看還真白不看,不過說實在,老外的A片果真是有挑過的,不是所有路人都是那麼壯觀,這是我家老大的心得分享。 經過天體營的參觀之旅後,我跟老大決定改天要兩個人自己來這邊,好好把全身都給曬均勻,不過可能要先用胸貼把點點遮好,不然以後就會變成台灣黑棗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