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姊一直以來其實不太是屬於我的偶像類別,初期的壞女孩個性,小時候都會怕怕的,到後來America Life又超級反戰,在台灣的我們哪會懂那些。只是前兩個月無意間發現瑪姐現在美國巡迴,正巧來的日子是老弟要來玩的日子,就不如去見見世面吧。不過看了票價才發現,國際巨星的票還真他馬的貴,我們已經買到幾乎是最側邊的位子,不過還算靠舞台,就花了我一個人170元。那些窩在下面搖滾區可以被鏡頭拍到的人,至少都花了300美金以上。Anyway,期待許久的這一晚終於來了。


一到了Madison Sqaure Garden打開我的照相機準備一樣樣事情紀錄的時候,頓時發現,老娘居然沒帶記憶卡,一整個傻眼,馬上感覺背後有一股熊熊的殺氣看著我,老弟應該當時心中的幹字不下千萬次吧。好加在我的相機有內建記憶卡,可是能拍的數量也很有限,所以就生出了這個"九秒的瑪丹娜精華篇"。


光是等開場大家就足足等了快50分鐘,看著人群還是來來去去,心想著馬姐應該會選擇整點才出場吧,老大說他要去尿尿,我也就跟著去了,心想應該沒那麼衰,一尿就出場了吧。果真當我尿完要穿上褲子的時候,就聽到無敵的尖叫聲,馬的,還真他馬的衰,一進場時燈光就已經全暗,瑪姐就在巨大的閃光彩球中從天而降,帥氣的騎士裝扮,配上正面三個大螢幕的視覺特效,瑪姐就真的像匹野馬的狂野,現在能做什麼呢?只能大聲的尖叫囉~


瑪姐果真是瑪姊,體力好,歌聲好,舞姿更是妙。我最喜歡她跳一種"跌倒舞",就是他會作勢很像要跌倒在觀眾群中,一直滑來滑去的死樣子,看了好想學。另外,也有表演鋼管舞,唱著老人歌"Like a Virgin",即時跳到頭髮亂到不行,汗水如雨滴一樣從背後狂流下,卻一點都不覺得她的歌聲會在顫抖。最讓我整個人嗨到極點的就是"Hey Mr. DJ...."一出現時,60年代阿哥哥,迪斯可的小碎步舞姿,配上全白的西裝,以及兩個合音天使,真是帥爆!!!今年夏天披風實在是太流行,暨superman, Nacho之後,瑪姐也輸人不輸陣披上了Dancing queen的螢火蟲披風,裡面可是穿著像體操選手的緊身運動服以及白色高跟靴子,她的曲線更是完整的畢露無遺,都可以很仔細的看到她全身肌肉繃緊的樣子,看了就覺得好美呀,什麼時候才可以把大腿練成那樣呢?應該只有無止盡的跑步了吧....


這場演唱會讓我覺得很嗨很嗨還有兩大原因;首先是他們屌到不行的燈光視覺效果,整個搭配起來,就覺得大家根本就是在一個超大舞廳裡面玩。再來就是她的dancer簡直就是體操選手或是演員咩,其實dancer的肌肉都不能太大,但就是他們赤裸上身時,就會覺得,真想摸一下...女dancer跳舞的放,更是超乎我的想像。前一陣子才看到康熙請到女舞者來表演,我記得有個饅頭就超有外國女舞者跳舞的野。


整場過程,我可以感覺老弟最嗨,再來是我,最後者是我家老大,總是插著雙手,他說他在欣賞。不知道是不是頭大的人反應特別慢,坐在火車回家的路上,他才開始嗨起來,一直跟我Time goes by so slowly....吵到我說給他錢請他閉嘴。總之,瑪姊,從此以後我都會臣服於你的,終生效忠。留給後人的一句話"此生不看瑪丹娜,飛人野。"(要看照片或是一些比較好的vedio請去我弟的網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