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小時候每次校外郊遊的前一天總是會嗨到不想寫功課,晚上硬是想早早上床睡覺,偏偏又是睡不著,而且還會比平時更早起床。想不到年紀一把了,陸續整理了行李兩天,才發現怎麼會有一種近鄉情怯的感覺,一直不知道回到台灣該穿什麼好,也不記得台灣的家裡還剩下什麼衣服和鞋子,如果要出門的話有沒有可以搭配的衣服呢?老大還一直很豪氣的說,在美國穿什麼,回台灣就穿什麼,結果還是拉哩拉雜的硬是拉我去了woodbury買了新褲子,還說,萬一要去pub的話可以穿。有一種,整個人在假仙的感覺。

明天就要離別東岸去享受我的加州陽光了,然後就可以滾滾滾滾回台灣了。突然想到一年前的時候的我正在幹麻呢?哈,正在Austin和一堆日本人和韓國人每個周末喝酒鬼混,現在卻完全沒有當年的氣勢。不過,好可惜,已經好久好久沒和他們聯絡了,或許是昨天突如其來的韓國朋友居然跟我say hi而讓我想念起那段時光了吧,我想明年回家之前,還是想去看看那個屬於我第二個家的地方。來回味一下,當年的我家油泳池畔的BBQ party韓國仔與阿三的精采跳水畫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