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大社會系-右前方起:T台著名臭臉黃大記者,無業的高爾夫選手翁以旺,
為了紐約機票努力瘦身的沁茹,劇場小天后誓死要唸NYU的謝小祥,只能賣臉下半身全毀的沈嚕嚕,
某台很涼論文一直不寫完的溫記者,還有頭很大不方便入鏡的李傑克先生)

"吃的聚會"向來是代表一群曾經年少的人們邁入老年的一種徵兆,再也無法進行長達五六小時馬拉松式的錢櫃KTV之夜,去夜店小酌的時候也會因為時針跳到兩點時而感到眼袋已經浮腫,甚至也早就與清粥小菜或是永和豆漿扯不上關連,所以我們只能進行正常"吃"的聚會。

一路從天母自家的周邊熟悉的店家吃到了石牌士林夜市,然後又一路從忠孝東路吃到了信義區;鹹酥雞,阿宗麵線,鴨翅,一直到麻辣火鍋,燒烤,大家也都很努力的陪我一起回味這些他們其實早已吃膩的玩意。不過,這一次總算讓我們這群老饕有了一個耳目一新的機會,也是老弟推薦的新店,黃子佼所開的 "Obasan",位在敦南小乾杯後方巷子中的Obasan並沒有太醒目的大門,其實是一個很重推不動的玻璃門,一度讓那位不知道幹麻斜眼的黃大記者以為老闆把門給鎖了而向我求救;屋內的裝潢擺設也多是以白色為底配搭上一朵朵盛開的櫻花,以及垂吊在天花板上空的羽毛小黃燈,有點似乎在營造出louge restauarent的感覺。

因為人數眾多,完全不知道該如何點菜,所以選擇了讓老闆自己配菜的方式,一人五百元的上限,從雞肉豬肉沙拉,山藥泥,生魚片,可樂餅,炸雞排,烤牛肋條,烤花枝,炸小魚,麻糬湯,天婦羅,哩哩摳摳也大概吃了將近十道菜,超飽,最後還了一個焦糖奶酪,做個完美的ending。食物的部份,我個人是覺得還蠻滿意的,很精緻,也平價,卻不會讓你覺得吃不飽,看來我似乎已經有點恢復到屬於台灣女生的食量,只不過還是屬於吃很多的台灣女生。不過,我們對於服務方面就不是很滿意,服務生動作即度慢,說一樣做一樣;空調不強,電燈還壞掉。不過也或許是我們這一陀人太多了,坐到一個超獨家的位子,老闆黃子佼就坐在我們後方,觀察了很久才發現他隔壁是頭髮染得五顏六色的李明依,以及對面的是長得已經不清純的KiKi丁文琪,最後更是來了一個大八卦,就是Selina就活生生出現在黃子佼身邊,還為了躲狗仔得一前一後離開,離開後還硬生生的被大家批評了臉很大,真可憐。總之,是一家還可以嘗試看看的店,多人去才會吃得划算,但千萬別對服務態度報予期望喔!!


(在翁以旺選手身後的就是被說臉很大的Selina小姐,拍完才發現,有拍到呀。)


(這一桌的人很爽,我們這一排是正好看得到老闆那一桌,對面那一排還可以用鏡子反射看到,結果整桌都在八卦。
老大的新眼鏡,看起來臉有小一點嗎?看起來是我吃胖配合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