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美有個習慣,當別人送你禮物的時候,一定要當面拆給他看,然後露出非常欣喜或是很感謝的表情;不過,有時候,那個禮物不是你所期待的,實在很難自然流露出那種表情,所以中國人選擇含蓄的收下禮物後,再回家好好幹醮對方是個沒眼光的傢伙。

老大是個很挑剔的處女座,其實我都不太敢隨便送他禮物,我們現在互送禮物的方式也變得很實際,有時候在Amazon看到喜歡的東西,就順勢說送給對方好了,買的人省了想禮物的麻煩,收的人也不需要假惺惺的大聲讚嘆。不過這一次回台灣正好遇到老大的生日,還是決定要給他一個surprise,選擇這個禮物也是想到美國的家那個沒什麼裝飾品的透明玻璃櫃,放上這玩意,應該可以增色不少。選擇了老大的生命-重車做為背景,他變成帥氣的賽車手,我也變成八百年也都穿不下皮衣酷女郎。請仔細看看我們的頭部對比,老大果真是走大臉路線,而我則是馬姐路線~

這麼精緻的生日禮物,也花了我老娘大把銀子,(這裡不是我自稱我為老娘,而是真的指我本人的老娘),可惜,完全好景不常,當我忍耐到晚上12點整,生日快樂唱了兩句,將手中的公仔交給老大時,就看到老大欣喜的接過去的同時,老大的臉也露出尷尬的表情,我的生日禮物飛散在各地,老大居然把他摔在地上了,時間連12:02都還沒過吧。老大的頭就變成以下這個樣子,頭髮缺一角,連腿也都斷掉了,還好應該可以用三秒膠黏起來,頭髮也可以用奇異筆補一下,老大這樣的安慰著我。不過慶幸的是,哈,我本人可是大難不死,一點皮肉之傷都沒有,不幸中的大幸。所以,我們還是決定把它們留在台灣,靜坐在我的書櫃上,我會努力再用其他的東西把美國的玻璃櫃填滿的。

(老大還說他們把他的兩頰做得太多肉了,我想人家從照片很難想像那全是骨頭吧)

(說實在,我覺得我的做得比老大的還像,尤其是大門牙那部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