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特別有秋天的感覺,或許是因為看到了那樣的文字,讓我覺得心疼那樣的結果,突然想起這首歌「相愛的運氣」,『我們都是很好的人,也難免要受點打擊,只是相愛呀,還需要一點運氣。』陳珊妮的詞總是那麼不刻意的卻有透露出你我心裡低聲的暗語,其實她是在鼓勵你的吧,鼓勵中卻帶有那麼一些自我惆悵的氣味,或許最適合秋天聽了吧。

有一天瞳 告訴我,她夢見你了,是帶有歉意的告訴了我。我說,或許真的很難吧,她點了頭。

窗外的樹在陽光的照射之下,好耀眼。

『嘿,記得嗎?』我告訴瞳,『是你說過的,要幸福呀。』

那就相信他會是幸福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