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次的超不搭啪踢,可以算是圓滿成功落幕了,希望大家都玩得很開心。看了一下照片,發現,其實我自己好像沒被畫很慘咩,因為我都很忙著在畫別人的臉,哈。之後會在拍攝的一些錄影片段傳上來給大家看。這次總算玩得很開心,不過總是在酒醒後才知道,自己做了很多丟臉的事,才想起來有很多讓人原本一直不爽的事。

來美國以後少了最重要可以讓我發洩的出口,就是姊妹的下午茶聚會,有時候可以一起罵老闆,一起嫌男友的不是,一起說哪個女性朋友又重色輕友去了。所以我現在發洩的方法不是寫文章就是shopping,當然還有大吃囉,後兩者勞民又傷財,能克制當然是要克制,不過現在卻發現唯一正當良好的出口居然被封了,想起來就一肚子火,老娘又不想放棄這裡苦心經營的天下,改換去yahoo那個醜陋的介面;也更不想為了避東避西的必須把文章設限為好友觀賞,所以怎麼辦?只是希望不希望那些人會看到我的文章的人有一天電腦突然爆炸吧。

還有呀,最近有些小鬼才會拿他的小事來煩我,一副深怕是我搞砸你好事的樣子,老娘沒空管你家的事情啦,我自己人生很多事情要煩啦,小鬼就去找小鬼討論就好了,聽姊姊的話只會讓你的人生少了一些痛苦的必經之路,這對你也沒啥幫助,我不是什麼諮詢專家,再來,我就要收費了。

最後讓人極度不爽的,就是那些沒事不守信的傢伙們,老娘忍耐限度也是有限的,笑笑臉打哈哈是不想扯破臉,不是每一次老娘都有這麼好脾氣,老娘這輩子最在乎的就是『誠信』這兩個字,如果你喜歡當放羊的孩子,你就等著有一天被大野狼咬死吧,老娘不是醫生也不會救你的。

以上,就是被本人列為留校察看的因素。

再犯者,O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