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三年還是五年,最終,阿孟還是沒有告訴我答案。
於是,還是想起了小士最後出現那件花襯衫的搖曳在風中的模樣,漸漸消失在台北的街頭。
你或許閉起了眼看見得是他微笑的樣子,而我閉起了眼,只剩下一片漆黑。

我想起昇哥說,那一天他在京都飄雪的天走著,聽著綺貞旅行的意義,好有味道。
我收起了華麗的冒險,拿出她那最原始的聲音聽著,
其實令人感動的原來只是這樣簡單的旋律和單純的聲音。

沒有人告訴我最後你去了哪裡,
也沒有人向我打探你的消息,
世界的盡頭也只不過繞了一圈就可以找到。
而人又有多少年的青春可以去尋找。

選擇這樣的方式想念,
多虧了綺貞給予的力量,
多虧了當初離開的決心,
多虧了我和你當時的真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