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秀,一直是我到Vegas最大的樂趣。賭錢,花了大把銀子,雖然贏錢的瞬間很爽快,可是卻Cirque du Soleil往往會忘記之前點點滴滴的投資慢慢的散去。逛街,雖然也是讓我覺得可以身心愉快的方式,不過因為我現在住的地方實在有一個太誘人的吸引之處,就是買衣服是不含稅,所以我總是把老本留在NJ花。所以,我選擇用看秀的方式取悅自己。

這一次為了當一個盡責的地陪,一開始就選擇了帶老大的爸媽去看" 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我記得六年前第一次在NY看phantom根本覺得它是魔術秀,記不太得到底故事情節是如何,只記得舞台有好多機關,又是煙火又是噴火。直到前年看了電影才恍然大悟原來故事是這樣的呀。其實要帶老大的爸媽去看舞台劇壓力是很大的,當然首要語言是個困難,而且加上走了一整天的展場,實在很怕他們坐不著或者睡著。沒想到,老大的媽媽看完頻頻叫好,還跟我要了票根說要回家寫日記。(不知道李媽媽是真的要寫日記還是其實要記帳而已)

等送走了老大的爸媽,我們決定去看點fancy一點的秀,雖然很想各自去看男女生的striper,但是形影孤單總是覺得勢弱會害羞,所以還是等回到NY匯聚聲勢浩大的好色女生團一起去看囉。我們選了這一部在Mirage Hotel上演的"The Beatles Love"這是一齣以Beatles的音樂為背景,由Cirque du Soleil法國的馬戲團所演出的。Cirque du Soleil已經以不同的戲碼佔據了Vegas主要四個大hotels,色彩鮮艷的舞台設計,以及令人瞠目結舌。有機會到Vegas,千萬不要錯過他們的任何一個秀。

為你介紹,"The Beatles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