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水 hotel de plus 27.JPG

如果說不是為了遠離台北的濕冷空氣,逃向迎接南台灣的陽光與蔚藍的海,我絕對不會選在過年期間去墾丁,因為真的是塞爆了,感覺好像全台灣的人都跟著我們也一起到了墾丁。

我很早就計劃了這趟旅行,沒想到快手依然很多,點開悠遊墾丁的民宿住房表一看,幾乎在熱鬧街道附近的民宿都已被訂滿,同時,現在的民宿一整個都在盲從的跟隨希臘風,看得我頭都昏了;也為了要避開洶湧的人潮,我就開始往越來越偏遠的地方尋找可以棲身兩晚的民宿。

皇天不負苦心人,一看到這家+樂水 Hotel de plus的照片,馬上不加思索就決定要住那裏,而且很幸運的,因為hotel de plus才剛開始試營運,而且其實地點很偏僻要繞過鵝鑾鼻才會到的佳樂水,根本就沒什麼遊客會來住,就這樣被我訂到了兩間不同類型的房間。

我很喜歡這裡的感覺,當然不外乎是無敵海景+無敵陽光+滿天星斗,最重要的是,在一間充滿設計師風格的民宿裡,你處處皆可發現一些巧思,發現一種生活態度。

廢話不多說,就直接來介紹這家我絕對還想再去住,而且推薦你們一定要去住的hotel de plus吧。(圖爆多,我懶得每張文字說明,看照片吧。)


在大門口停完車後,迎接你的就會是幾張可以懶散躺在上面迎向陽光的椅子,以及晚上會發光引導你找到回家的路的大球們。

+樂水 hotel de plus 25.JPG 

我覺得最不可以思議的就是櫃台上方的手術台電燈,居然還可以搞來這種東西,仔細一問還是特別去找門路認識了醫療器材的業務才買到的。BTW, 左方黃色箱子下是一把手槍,我忘記拍他了。

+樂水 hotel de plus 35.JPG  

Lounge

在這裡廝混一下午絕對沒有問題,有書有電視有腳踏車,還有曬到會發燙的陽光,許多房間裡的設計小物在這裡也買得到。

+樂水 hotel de plus 30.JPG  

+樂水 hotel de plus 31.JPG

+樂水 hotel de plus 38.JPG

+樂水 hotel de plus 39.JPG

+樂水 hotel de plus 29.JPG  

+樂水 hotel de plus 32.JPG 

+樂水 hotel de plus 33.JPG      

+樂水 hotel de plus 34.JPG

+樂水 hotel de plus 36.JPG

 

Kitchen and dining area 

早餐是用自助式的,可能是過年期間住房全滿,工作人員感覺有點應接不暇,出菜的速度和份量都沒有辦法很快,不過我倒是覺得無所謂,因為光是這個無敵海景,我寧可多花點時間發個呆等待一下。BTW, 我覺得其實早餐很好吃耶,只是餐具的方面,如果可以有更環保的考量,不要用紙杯紙盤和塑膠刀叉,會讓我覺得更貼心。

+樂水 hotel de plus 18.JPG  

 +樂水 hotel de plus 19.JPG  

+樂水 hotel de plus 20.JPG

+樂水 hotel de plus 24.JPG

+樂水 hotel de plus 23.JPG

+樂水 hotel de plus 22.JPG    

 What a view!!!!! 望向太平洋的一頓早餐!!!!!!

+樂水 hotel de plus 17.JPG

Room 1910

第一晚是有閣樓的小套房,我個人非常滿意小客廳裡的兩張椅子,超級好坐,非常符合人體工學。這間其實不適合帶小朋友居住,因為小閣樓的床緣離欄杆超近的,連我自己都超級害怕會不會一翻身從欄杆下摔到一樓,所以這一晚我有睡得很斯文。

+樂水 hotel de plus 16.JPG

+樂水 hotel de plus 1.JPG 

+樂水 hotel de plus 2.JPG

+樂水 hotel de plus 4.JPG 

+樂水 hotel de plus 3.JPG 

+樂水 hotel de plus 6.JPG

以下兩張椅子真是爆好坐,非常想要當場買回家

+樂水 hotel de plus 7.JPG 

+樂水 hotel de plus 14.JPG

+樂水 hotel de plus 5.JPG

+樂水 hotel de plus 8.JPG 

+樂水 hotel de plus 9.JPG  

+樂水 hotel de plus 11.JPG 

+樂水 hotel de plus 10.JPG     

+樂水 hotel de plus 12.JPG

 

Room 2010

第二晚換了間房,這間房寬敞多了,是乾濕分離的衛浴,衛生紙上方是一台小型的CD player,那晚播的是昊恩家家的專輯;可以躺著看電視也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懸掛在天花板上的電視機裝置一直是我的夢想,暨不佔空間,坦白說躺著用這個角度看電視正爽;而我真正的最愛是那座浴缸,晚上可以關了燈泡澡,聽到的是海的聲音,早上泡澡,看到的是東邊升起的太陽。

+樂水 hotel de plus 50.JPG 

+樂水 hotel de plus 51.JPG

+樂水 hotel de plus 46.JPG

+樂水 hotel de plus 41.JPG

+樂水 hotel de plus 45.JPG

+樂水 hotel de plus 49.JPG

+樂水 hotel de plus 42.JPG 

+樂水 hotel de plus 47.JPG

+樂水 hotel de plus 48.JPG

+樂水 hotel de plus 43.JPG 

+樂水 hotel de plus 44.JPG   

+樂水 hotel de plus 52.JPG  


其實,我並沒有花什麼時間在和民宿老闆聊天,因為我是來放空的,我連自己的先生都懶得跟他講話了,更何況是要重新認識一位新朋友,所以我無法為你們寫下什麼關於這間民宿的設計理念或是他們中心思想,但也好,就由你們自己去體驗感受吧。

每個人選擇離開和居住都會有自己的目的,就讓你自己去尋找一下吧。

面對太平洋的大門,正為你開著。

+樂水 hotel de plus 54.JPG   

2012/2/20 後記:寫完這篇文章後,就有上傳到民宿的臉書上,老闆在當天就給了我一個善意的回應,讓我更覺得溫暖以及老娘一定會再回到這裡滴!!!(指)

老闆說:

酷斃了!! 你的照片好多好清楚一點都不頭昏!(因為我們自己拍的都好頭昏) 好開心有你們的照片與感想,你們在這裡感動,而我們則是看著你們被感動而感動,真棒! 是阿,如果我們自己去旅行也是去放空旅行也會希望別人不要理我們,很認同你! 也謝謝你喜歡我們的早餐,我們其實有餐盤,但是年假太多事情要做,沒辦法再跑高雄一趟添購足夠客人用的盤子,謝謝你體諒我們,下次等不忙的時候再來好好放空吧,或者來聊個天,我們每一個人都很愛聊天的!

arrow
arrow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