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變髮了,已經忍了很久,但因為近清明掃墓,深怕會嚇到鄉下的長輩,所以硬是忍到掃完墓公公回去大陸工作,立刻去染了這顆紅頭,想說可以旺一下,希望好運旺旺來。

6

只是自己染完之後也覺得很好笑,紅成這樣,感覺好像我是要準備出道的新人一樣。沒想到今早就看到Hebe出現在阿妹演唱會的造型,有人比我還......(廢話,倫家本來就比我還紅,我算什麼咖阿。)

不過這種真的不是很好照顧,洗頭髮會擔心退色沾染到毛巾,連今天下起雨來,我也擔心萬一沒撐傘,會不會我邊走路頭髮邊退色,就會看到我臉上滑落的水滴是色的,那還真有點嚇人。

hebe

才染完頭的兩三天,都還沒洗第一次頭,旺旺好運果真上門。(我當晚馬上有洗頭啦,請不要用『一副髒鬼樣的眼神』看我阿。)

我居然接到沈春華我們秀節目的邀約,請我們夫妻去上節目談夫妻花錢方式,原文邀約如下:

哈囉妳好我是中天電視 沈春華我們秀的節目 製作團隊 XX

我是看到你的blog想邀請你們夫妻一起上節目唷,我們是輕鬆活潑的節目唷,別擔心!!!!!!!

主題是"夫妻花錢不同調"(老公愛花錢在車子,3C產品如:單眼或數位相機或電腦,動漫公仔,皮夾等等;老婆愛買包包,衣服,鞋子,帽子,褲子,化妝品等等)

我們真的很希望可以邀請你們來拜託了!!!!!!!

39aba2a4-e238-4e3a-83a5-48bf2620253f

我當下第一個念頭Why not!! 以前在公關業都要四處去拜託讓客戶的東西可以曝光,而這種自己送上門的媒體曝光,真是不費催灰之力,當然要說好阿

不過,「要跟先生一起」這項要求,不妙不妙,這種事我還真沒做過。以前頂多客戶辦小型活動,為了省預算,被拱當主持人,反正自己寫寫稿,和來賓re一下內容,舌頭打一下結也是可以原諒的,但我從沒跟老公一起出現過任何和我工作相關的場合,而且重點是,他會不會答應呢?

立馬在msn上敲了老大,把上節目的利與弊非常簡單的分析給他聽,並給他一天的時間考慮一下,不過老大留下一句「如果這對你的事業有幫助,那就去。不過你要補償我。」就出門開會了。

我心想那就是答應了咩,老大好放得開喔,至於補償,反正他很好搞定,應該請他吃頓飯就可以帶過。(≧∇≦)


那天下午就花了好多時間在和製作單位re稿,甚至還拼命邀朋友一起上節目壯壯膽,不過大家都很婉轉的跟我推辭了。理由不外乎,我跟我老公花錢沒有不同調,再來就是我不要上電視啦。

矮油~~大家幹嘛這麼謙虛呢?

其實我也知道傳播業的辛苦,想說幫幫一個製作公司敲通告的小妹妹也好。而且我更知道上節目的故事是需要爆點的,所以很認真的用虧老大的方式談他花大錢買重機和配備之外,我連他平日很節儉,假日都要跟我回娘家吃飯,因為這樣可以省錢又吃到好料的祕密都說出來了(噗哧,我又再說了一次。) 不會啦,我媽很疼這個女婿的,都會說實話,直接告訴他你最近臉好像變大囉。


就當我講到口水都乾了,老大正好開完會回來,但一臉臭臭。我心想糟了,應該是會議不順,有預感會牽連到我的通告。

我趕緊輕聲告知老大「製作單位待會五點會打給你re稿喔。

「Re稿!!!「不是我坐在旁邊,你講話就好喔!!??」老大回答。

「不是呀,夫妻一起上節目,都要講話阿。」果真不妙,我心裡想著。老大誤以為他是像坐在後排的觀眾一樣,只要負責嘻嘻笑就好。大誤呀。我們可是要去當第一排拿著麥克風的人耶。 

hqdefault

結果,老大就一臉嚴肅的走到我身邊,很man的說出了以下的話。

如果我去了,是幫你加分,那我就去。但是,我口條不好,去了沒幫你加到分,還幫你扣分,那這樣不好。

我瞬間就被他這樣貼心的藉口收買了,表示說他至少是有想幫忙,只是怕幫倒忙。而且坦白說,我一個人上節目還沒那麼驚,但我的確會因為害怕另一半表現不夠,而導致自己過於憂心也不在狀況内。

於是,我只好很歹勢的去跟製作單位推掉通告,草草結束一整天白歡心自以為紅到要出道的一場鬧劇。


事後,原本我也邀約他們夫妻一起去上節目的好友V傳私信問我,幹嘛不去了。

我說:「老大說要低調

V說: 「我老公本來一直鼓吹我和妳去,後來發現是要夫妻一起就說算了「他們習慣低調

我說:「如果原本這對我的事業是加分,但因為他口條不好而變扣分,那就不好了

V說: 「他應該還可以吧「太小看自己啦

我說:「還沒幫他洗腦到這個部分

V說: 「每天對他說他很強

我說:「那也記得跟你ㄤ說

以上就是兩位很想紅的人妻的北七對話。

其實,這也就是婚姻之道,兩人相處越久,越知道眉角在哪裡。如果為了我很想上通告,而另一半很抗拒,結果回到家裡要互相大眼瞪小眼還是我們兩個,沈春華又不會跟我們一起回家,搞得氣氛不好,也是自己受,所以算了,我還是自己簽簽單飛好了。

不過,另一個方面,其實枕邊人的耳語還是很有效的,潛移默化還是可以改變一個人的自信心。我已經成功讓老大覺得他是個幽默的鬼才。沒錯,所以我現在每晚都要對著老大說:「親愛的老公,你~~~好~~~強~~~~喔~~~~

捧油們,現在開始,可以直接在文章下方就用FB留言囉,

因為有時候你們的留言也粉好笑,但我都不能貼到這邊分享,現在就會同步部落格和臉書上都可以看到你的精彩留言囉。

不論是什麼機緣,你把這篇文章看完,而又正巧你如果不嫌棄我寫的東西,

歡迎可以加入臉書好友,臉書上會有更多即時又有趣的近況報導,你按加入,我就會回覆了。

如果有點害羞不想進展這麼快,也歡迎可先訂閱唷~~

Chris Shen | 建立你的名片貼

arrow
arrow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