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投捷運站 Cozy Coner (5)

日系雜貨風的《Cozy Coner》原坐落在天母中山北路七段的巷弄內,明明就離我老家只有一巷之隔,但我卻從未造訪過。直至近日,想為家裡添設一些Zakka風的生活小物,因而想起了她,卻才發現她已經搬到北投,正巧今年八月初才重新開幕,就離北投捷運站步行2分鐘的距離。

可能是才重開幕,還沒甚麼人知曉,平日的下午只有我,和另一桌母女舊客人。明亮加上木製風格的店內裝潢,再搭上許多自製的手作品:乾燥花/小布包等(大部分物品都有販售),的確是少女喜歡的風格。也和老闆小聊了一下,她說男生應該受不了在這種店在一個下午吧。(笑)

北投捷運站 Cozy Coner (12)

北投捷運站 Cozy Coner (3)

北投捷運站 Cozy Coner (8)

北投捷運站 Cozy Coner (10)

《Cozy Coner》原是由一對姐妹一起經營,但可能開店的收入很難完全顧巴肚,妹妹現在已經回去當上班族了。現在剩下姊姊Zoe一人獨自奮鬥。不過,店裡許多手提帶的布製品依舊是出自妹妹之手,但是當了上班族太忙了,店裡的庫存賣完,要等到下次再有新貨不知要何時了。原想藉機和Zoe打聽他們這些裝飾小物都是哪裡買的,不過反到她比較好奇我是怎麼知道這家店的。也就有一搭沒一搭的聊了幾個小時的天,才知道他們也是旅行中不斷收集喜歡的單品,不然就是買日本的手作書回來自己看書製作。

店裡是以賣咖啡/茶/輕食/甜點為主,選項挺簡單的,有低消。簡單也好,就一個人顧店,太複雜也累人,我們邊聊天,Zoe邊做我的焦糖拿鐵,聊到Zoe連問了兩次我的咖啡口味。

北投捷運站 Cozy Coner (11)

北投捷運站 Cozy Coner (1)

北投捷運站 Cozy Coner (13)

北投捷運站 Cozy Coner

北投捷運站 Cozy Coner (2)

北投捷運站 Cozy Coner (4)

除了一樓的空間之外,還有二樓,是Zoe的工作室以及一桌四人坐位的空間。如果你喜歡日系雜貨或是森林系的女孩兒,或許你也會喜歡賴在午後溫暖陽光下的《Cozy Coner》

北投捷運站 Cozy Coner (6)
北投捷運站 Cozy Coner (7)

北投捷運站 Cozy Coner (9)

【店家資訊】

Cozy Coner

http://www.wretch.cc/blog/cozyzakka

台北市北投區光明路2巷13之5號

營業時間:12:00-20:00

星期一公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