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步步驚心2》即將於年底要開拍,會讓他們穿越時空來到現代,好讓四爺、八爺、十四阿哥及若曦再續前緣。如果又能重新看到八爺,這真的是能撫慰不少大嬸睡覺只能換枕頭不能換枕邊人的無奈心情。(為何要愛八爺,請閱讀其實我不愛大仁哥,大叔才是我的真愛

步步驚心2

(網友真是好有才,戲都還沒開拍,就已經先來個海報了)

不過,精神食糧只有一個,太少;重複一直看《步步驚心》,也未免太空虛。所以趁這個空檔,大嬸我稍稍換了一個小菜來配。

噹噹噹噹~~就是小S曾經說過她最哈,要Makiyo去喬看可不可以認識到的日本男明星:小栗旬!!!

小栗旬1 <--長這樣,這傢伙到底哪裡值得人妻哈呀!??

其實我老早就聽過這號人物,但是一辜狗就覺得,這傢伙是不是有來台灣長住過呀!?怎麼台味這麼重!?分明就是個假裝日本人的台客咩。

即使他演過不少知名角色,《流星花園》的花澤類、《名偵探柯南》的工藤新一,但就是因為他太台,就從來就沒想過要去看他的戲。

流星花園1  柯南    


直到先因為女主角石原里美而看了日本最新播畢的夏季日劇《Rich Man, Poor Girl》(台譯千金社長小資女)。緯來日本台近期正在播,每日晚上九點播兩集。才驚覺,挖賽,這是什麼男大十八變的勵志故事嗎?為何小栗旬突然不台了,整個人有型可口亮眼了起來。

rich man poor girl  

我是直接追日本首播後的簡體字版播出,所以當時還想說應該沒有人跟我一樣瘋吧,每周二就特別欣喜要和小栗旬相見(日本是周一播出)想不到,在女朋友的聚會詢問之下,發現好友J也大言不慚地跟我說,小栗旬現在可是她的精神食糧!!!哈哈,總算讓我找到知音了~不然孤芳自賞還真難過!

多金社長小資女的故事劇情其實就是台灣的偶像劇沒兩樣,就是醜小鴨女主角愛上了帥氣多金的男主角,擔任網路IT相關產業社長的男主角也只不過是帥了許多的Facebook創辦人Mark Zuckerberg. 這種從個人工作室起家的網路創業家好像都得有一種頹廢感,除了開董事會之外,每天都是穿吊嘎上班,這樣未免也太可口,女同事怎麼能專心上班呢!?(這時候千萬不能回頭看到自己的枕邊人,絕對會是一聲長嘆呀~)

rich man poor girl1  

也不知為何,突然覺得小栗旬的作品多了起來。前幾天又看了《大搜查線 THE TV SPECIAL》才發現,什麼,小栗旬也有演!??大搜查線已經從1997年播出,不斷重播,搞出一堆番外篇,又搬上大螢幕變成電影,搞得我暈頭轉向,才會一整個錯過。但原本這部片應該是要欣賞另外一位大叔織田裕二的風采啦。(去去去,本篇大叔先閃一邊!)

大搜查線 (2)

最近還有一部日本電影宇宙兄弟》是由漫畫改編,小栗旬也是男主角之一。據身邊的大男孩說這是一部看完會很熱血的片子。大嬸我倒覺得要不要上太空不要緊,光是看到男主角,我就先熱血了起來!!!!!!

[電影預告]

 

就這樣,經由大嬸我貼身仔細(是真的蠻想貼他的身)觀察下來,其實小栗旬的輪廓並沒有變多少,反倒是因為多了幾分笑容,身形也稍微變精壯了些,以及重點是他的髮型讓他整個人大大大加分!!我覺得小栗旬最合大嬸我的胃是他那頭兩側剃高微捲的捲毛頭!!!但,不是宇宙兄弟裡面的爆炸頭唷!!!男人找對了適合的髮型,真的是可以讓身邊的女人開心的上天堂!!!(對,女人眼睛也沒瞎,也是視覺動物)

小栗旬2

愚婦迷戀大叔的風潮退去後,想改吃點日本小菜,不曉得合不合你們的胃呢?

[後記]

其實我也曾默默祈盼枕邊人可以留個帥氣的捲捲頭,讓我有點耳目一新的fu...但自從我看過老大大學自以為追夢人之郭富城中分頭髮型之後,我就深信,也是有些人就算換了髮型也一輩子翻不了身呀~而且還會讓女人從天堂跌落呀~哇哈!!!

arrow
arrow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