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od&Pot (14)

一直想拜訪《Wood & Pot》有些許日子了,每次都只是經過它去隔壁的韓國烤肉店吃晚餐。它就坐落在離娘家走路不到五分鐘天母國小旁的巷弄裡(天玉街黃湘怡蛋糕左轉第一間就是了)。原本他是天母人很熟悉的《兩回熟》也是間簡餐店,曾經和朋友去過一次還算清幽的環境。沒花心思注意沒想到就易主了。 

很家居的歐風裝潢設計,推開門就有一種好像是去朋友家坐坐的感覺,有沙發、餐桌、吧台,因為有做餐點,所以不時還飄來食物烹煮的香氣。更讓我有此感的另一個因素,是到處都有食材和書本散落在各處,是種擺設,卻也有一種自然的隨性感。好像聊著天,女主人就會拿起手邊的洋大蒜、洋蔥、南瓜說「我簡單弄個pasta,吃完晚餐再走吧!」於是你便拿起一本書等她。

Wood&Pot (1)

Wood&Pot (10)

Wood&Pot (7)

Wood&Pot (4)

Wood&Pot (5)

Wood&Pot (8)

那天是星期一下午,原想說太好了應該又是我一個人包店了吧,卻沒想到中午用餐的客人還不少,沒仔細看人家吃了什麼,感覺是可以吃很飽的套餐,餘光有看見薯條和三明治,還有不斷飄出的食物香氣,好險當時我吃飽了,不然還真是凍不住。

低消是一杯咖啡的價錢150元。我簡單選了黑咖啡和一塊波士頓派的下午茶套餐280元。以我多年和波士頓的相處,我嚴重懷疑它是來自吃吃看》蛋糕店,平常自己去買一塊才50元,但成為下午茶的甜點卻飆升到130元,哈,你就知道有沒有必要點這項了。 下午茶還有其他的搭配選項,如鹹派等,但我當天時在甜點病上身,很難抗拒吃蛋糕的內心呼喊。

Wood&Pot

Wood&Pot (2) 

Wood&Pot (3)

我在猜想老闆應該是個大男孩吧。未免收集太多軍人公仔了吧!?是有多想奮勇殺敵呀!?

1-IMG_4331

Wood&Pot (6)

Wood&Pot (11)

因為接近客滿的狀態,又需要插頭,所以就被安排了一個讓我很詫異的座位「我的桌面是一片綠油油的草皮!!!!」當時我還為了要確認這草皮是真是假,就一直到處東摸摸西摸摸,直到翻開草皮,「靠,是溼答答的泥土,而且還有蠕動中的小蟲!」我默默蓋上草皮,心想著希望不要因為剛才在草皮上打翻的一堆砂糖而為此店引來成群的螞蟻。I am 搜哩~~ 

Wood&Pot (12)
Wood&Pot (13)

By the Way, 這家音樂放得挺不錯的,雖然說我為了避開那群很吵的歐巴桑戴上耳機錯失了不少。但無意間還是有在安靜的幾秒空檔聽見了(500) Days of Summer》裡的幾首愛歌,一下子又因為音樂神遊去~ 

Wood&Pot (9)

 

【店家資訊】

Wood & Pot

https://www.facebook.com/WoodPot

台北市士林區天玉街38巷13弄2號

營業時間:11:00-23:00

星期二公休

 
 
arrow
arrow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