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726

看這標題就知道我又要拋家棄夫雲遊去了。既去年底就說了和先生兩人相處久了,去哪都如影隨形,今年實在很想安排《只想要一個人的旅行》。也算是本人休息一年的最後一個假期,回來以後就要收心,乖乖赚錢了,不然明年大概連去花東都還籌不出錢勒。

我真的發現老夫老妻互相依賴久了,他沒有我還真不行,我沒有他好像還蠻可以。

因為嚴禁自己一人跑去遙遠的美國或歐洲,就連想去台東換工待個一個月也被禁足,理由是「那我要吃什麼?」(當下真想飆出怎麼不吃XX,我又不是你請的外傭。)

所以只好選擇就近又不會太陌生的地方--曼谷,一來有我的好友愛咪接應,二來我還找到一個絕棒的理由,這次可是要去進修的唷,老大實在沒理由拒絕。至於進修什麼項目,先賣個關子,你可以猜猜,或是過兩天就會知道了。

所以,喔耶,Hangover 2 我來了!!!!!(大誤)

這次除了進修的時間之外,我完全沒安排任何行程,就是打算超隨性的想幹嘛就幹嘛。反正愛咪平日也要上班,周末和晚上相聚就好,其餘時間都是我一個人的!!!好爽喔!!!不用擔心衣服曬了沒碗洗了沒、垃圾倒了沒、要煮什麼當晚餐、市場今天有沒有開,家庭主婦就是真的得一天到晚關心這些雞毛蒜皮的事,終於我可以關機一下,這些事都與我無關!!!另一個人你就好好自己活著吧!!!!!祝你好運!!!!!

既然這麼隨性,所以我想盡我可能的做現場轉播,不要再像以前一樣積欠了一堆遊記!!!

是時候了,我要出發去機場了。下次再出現,我就在曼谷囉~~ 

[延伸閱讀]第一集:七日不做OL和人妻,爽歪歪休假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 旅行 遊記 泰國
    全站熱搜

    克莉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